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柏林IFA电子消费品展回顾:海尔0结霜冷柜 格力G-IEMS局域网

时间:2017-09-08 10:29: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刚刚过去的2017IFA柏林电子消费品展已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中国企业占领了半壁江山,海尔0结霜冷柜与格力电器的“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

柏林IFA电子消费品展回顾:海尔0结霜冷柜 格力G-IEMS局域网
        海尔冷柜实现“真无霜” 属历史首次
        “真无霜”3个字在欧美客商对海尔风冷无霜冷柜的点评中出镜率颇高。有客商表示,虽然欧洲一向是高精尖产品的聚集地,但在当前的欧洲市场,还从来没有一款能够真正实现0结霜的产品,这款产品的出现不仅颠覆了他对冷柜保鲜科技的认知,而且也刷新了他对中国品牌的认知:“全世界200多个冷柜品牌都做不到的事情,海尔冷柜做到了。”同时,站在经销商的立场上,他断言“冷冻力大、0结霜的冷柜在欧洲将很有市场”。
        这位客商的评价道出这样一个事实:当前,欧洲乃至全球用户对真正无霜制冷设备有着刚性需求,这是因为冷柜结霜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保鲜效果的优劣。正是这种需求驱动了近年来主打“无霜”概念的冷柜产品的兴起。然而,在实际使用中不少用户发现,虽然这些产品都有标榜无霜,但是根本无法实现真正的0结霜。一直到2015年,海尔冷柜首次实现了减霜70%的革新,给整个行业带来了破解结霜难题的曙光。经过持续交互研发,2017年,海尔冷柜创新地将风冷无霜技术应用到冷柜之中,研发推出了行业唯一风冷无霜冷柜,用“真无霜”技术终结了冷柜结霜历史。
        据了解,海尔风冷无霜冷柜采用首创立体射流送风技术,通过离心风机、流体力学风道,实现顶部送风、底部吸风,箱内冷气自循环可带走柜内多余水分;此外,该冷柜还首次通过原创科技与空间分区设计,实现了顶部双层食品筐和下部蓄冷隔断,在食材精准分储的同时保障冷气流通,双管齐下终结了水分无法排出造成的结霜现象。同时,IFA展现场,海尔首创的风循环冷柜也吸引了不少客商的关注,这款产品是全球首个实现柜内“有风”的冷柜,可为三文鱼、鲍鱼等高端食材提供专属存储保鲜方案。
柏林IFA电子消费品展回顾:海尔0结霜冷柜 格力G-IEMS局域网
       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
        目前,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已服务全球22个国家,为包括中东、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的工厂、学校、楼宇、农场等应用场合,搭建了5000多套能源互联网系统。
        格力代表了“中国制造”造福世界。多年来坚持走“自主创新”和“自有品牌”的发展道路,通过企业自主创新优势,已实现由“技术追随”向“技术领先”的转变,成功地奠定了一个中国民族工业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领跑地位。
        “能源互联网”一直是近年来全球能源行业热捧的概念,不少世界知名企业试水其中,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更加注重系统生态。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格力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将家庭打造成为一个能源管理中心,把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结合在一起。”从其发布的这套系统来看,格力未来将以清洁、低碳的新能源空调,安全、高效的纯直流化电器应用,推动新能源发展,促进全球能源互联互通,共同打造家庭、工厂、社区、园区,乃至城市的清洁、安全、可靠、舒适、高效的人居工作环境,协同构建网络化的能源新世界。
        智能家居行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仍需要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完善,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厨房方面亦是如此,海尔冷柜正在为全球家电企业的发展提供一个从无到有、后来居上的学习样板。格力则完全可率先实施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届时将产生巨大的经济社会环境综合效益。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