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仰光国际建筑建材展10月开展 参展范围有哪些?

时间:2017-09-12 10:06: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7缅甸仰光国际建筑建材展将在10月12日来开帷幕,本次展会由UBM Myanmar公司主办,该展会参展地点位于仰光国际会展中心,是一种建筑建材建设施工类型的行业大型展会。

 2017仰光国际建筑建材展10月开展 参展范围有哪些?
      据悉,该展会是由2013年为第一届,有来自24个国家的170家企业参加该展会,3个国际展团:德国、新加坡与韩国的参展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同时3天的展会期间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的3491名观众到达展会现场,其中86.86%的观众来自缅甸,13.14%的观众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及地区。其中位于前10名的国家和地区为泰国、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日本、越南、韩国、台湾、澳大利亚及印度等。参展商对于到达展会现场的观众的数量及质量有很高的评价, 而观众对于展会上展示的产品、技术及服务都很满意。
        国际建筑建材展展品范围:
        塔机,挖掘机,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 铲运机 推土机 平地机,压路机和稳定剂 牵引装置,拖拉机和卡车 吊管机,集材机等专用机械 起重机,移动式起重机及起重机械 装卸机,绞车和输送机
         建筑五金,建筑材料,建筑技术,制陶术,建筑工具及设备 模板,脚手架,场地搭建,应急管理技术,高压交流电,港口及机场,公路,铁路,桥梁,屋顶,卫生洁具,发电机及电源技术 电动机 测试测量,控制和样品取样系统,水源及下水道设施
        工程车辆,商用车辆和公共汽车 商务车,面包车,卡车和特种车辆, 自卸车, 建筑材料生产机械和设备 建材加工机械设备 建材机械和设备回收 可持续能源及矿产,模板材料及配件零部件,轮胎及工程机配件械 用于建筑工地安装和操作材料的机器,工具,装备等其他产品和服务。
        缅甸市场背景介绍:
        随着缅甸的改革开放,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伴随着这些改革应运而生。根据一项2012年亚洲发展银行的调查,缅甸的经济已经和亚洲的高速发展同步,而且今年更是增长了的7%到8%左右。预计到2030年,缅甸将变成一个中等收入的国家,人均收入也将提高三倍。2016-2020年,GDP的增长预计能够达到每年平均增长7.7%(2011年是4.4%)。投资一个拥有6千万居民和巨大未开发能源的新兴市场,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非常感兴趣的。就目前缅甸当地的情况来看,他们非常需要增设以及加强现有的公共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住房,学校,大型购物商场,医院,公路,桥梁,铁路,机场,海运港口以及工业区域的建设和改造。这些设施的建造定会拉动市场对于建筑原材料以及建筑设备的需求。
        投资市场而言,全球投资一个拥有6千万居民和巨大未开发能源的新兴市场,是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都非常感兴趣。缅甸政府也在积极寻求和提高本地国外企业的合作,增大国内的基础建设,为以后的旅游业而做准备。对于中国企业来说,缅甸地处东南亚,东北与我国相邻,相信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的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