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从越南鞋展看出这些门道

时间:2017-09-12 14:20: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还记得越南鞋展吗?为什么在越南这块土地上鞋展会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展会呢?看了这个你就明白了。

图:越南国际鞋类及皮革展


        越南鞋类和箱包行业协会会长表示,近年来鞋类及箱包已成为越南三大出口产品之一,越南制鞋工业应当更加关注发展制鞋配套工业、培训员工、改进产品和以可持续的方式开发市场。目前越南制鞋和箱包工业所需的70%的皮革和50%的金属配件依赖进口。美国鞋类零售分销协会会长表示,美国2013年进口了23.2亿双鞋,其中中国生产的占81%,越南生产的占10%,中国鞋类在美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而过去13年来越南鞋类的份额快速攀升。
        作为世界第四大鞋类供应国,制鞋业已成为越南第三大出口产业,仅次于煤炭与橡胶,2014年鞋类出口创汇超过120亿美金,同比增长18%。越南鞋类产品主要出口市场为美国和欧盟,主要出口产品为高级皮鞋和运动鞋。
        值得注意的是,越南去年对中国出口鞋类5.05亿美元,同比增长42.2%,出口额总量排在第六位。自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启动以来,东盟出口到中国的鞋子品牌全部实现零关税,中国鞋企不仅外销订单被越南等东南亚分流走,内销地盘也逐渐被东南亚鞋业“蚕食”。
        以上就是越南鞋展相关市场信息,想要参加越南鞋展,记得联系我们的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