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塞班岛旅游攻略:塞班岛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哪些?

时间:2017-09-13 11:38:1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暑假最热门的旅游地区当属塞班岛,塞班岛就像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玻璃般的海水让人感受到这里的浪漫。那么如何顺利的去塞班岛呢?办理塞班岛的签证需要注意些什么?

塞班岛旅游攻略:塞班岛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哪些?
        如果想办理去塞班岛签证,首先要提交相关的材料,这些材料包括:
        1.游客本人的一个信息资料申请表,这个资料申请表需要本人将表上的所有项目填写完整,并签写自己的姓名,须注意的是你所填写的资料一定要真实,只要是有一项是不真实的就会被拒绝入境。
        2.游客本人的护照原件:要求是,从回国的那天算起有效的时间在六个月以上;为了工作人员在出入境时审核盖章护照本上要至少留一页空白页;一定要保证在你护照下方的两行数字和英文条码能在电脑上识别出来。
        3.复印两张正反面都有的身份证的复印件。然后你要把这些资料交给美国国土安全局,由他们审核你的资料。如果你是跟着旅行社去的,你只需要把申请签证的资料交给旅行社就行。如果你曾经申请过签证并且申请成功了,你需要把以前申请签正时的一些材料和结果登记在游客资料申请表上,所填写的内容一定要真实。
塞班岛旅游攻略:塞班岛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哪些?
        入境需准备的资料:
        1.游客们需要提前预定中国到塞班岛的往返机票,并将机票的所有信息打印出来。
        2.游客们还需要提前预定自己要暂时居住的旅馆,并将预定的订单打印出来。
        3.要带好自己的护照。
        4.准备好据实填写的海关申报表以及要求的相关表格。
塞班岛旅游攻略:塞班岛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哪些?
        塞班岛近年来越来越火,塞班岛所在的北马里亚纳群岛对中国部分公民免签。而允许落地签入境的部分中国公民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持有有效的符合国际民航组织标准的机读旅行护照,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80天(由回程日起计)及身份证复印件;
        2、持有已定妥座位的联程往返机票,且返程日期必须是入境日期起45天之内;
        3、人赴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从事商务活动和旅游,停留期不得超过45天。
        如果想免签入境塞班岛,应在出行前特别留意需要同时满足的上述条件;否则,仍需提早办妥相应签证后方可成行。同时达到以上三条并决定去塞班岛的游客,还需要准备两张表格填好,在塞班岛入关的时候交给当地海关人员。这两张表格分别是I-736(I-736表格也被称为“关岛和塞班岛(CNMI)免签申请表”)。
        以上是前往塞班岛旅游的时候,游客需要注意的塞班岛签证办理注意事项,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办理知识或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