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米兰国际玻璃工业展10月举行 米兰会展中心怎样前往?

时间:2017-09-13 14:21: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米兰国际玻璃工业展将在10月3日开展,该展会由Vitrum S.r.l.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米兰国际会展中心,这也是建筑建材建设施工行业内的大型展会。

 2017米兰国际玻璃工业展10月举行 米兰会展中心怎样前往?
      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5年1-5月,意大利货物进出口额为3609.9亿美元,其中,出口1891.4亿美元,进口1718.6亿美元。1月-5月,意大利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贸易额175.8亿美元,其中,意大利对中国出口47.6亿美元,占其出口总额的2.5%;意大利从中国进口128.2亿美元,占其进口总额的7.5%,提高0.9个百分点。截至到2015年5月,中国为意大利第九大出口市场和第三大进口来源地。
        米兰国际玻璃工业展展品范围:
        玻璃机械:钢化炉,双边机,斜边机,直边机,清洗机,钻孔机,下片翻转机,清洗干燥机,合片机,夹层玻璃预热预压机,夹层玻璃气压釜,真空玻璃预热预压机,夹层玻璃真空箱,PVB胶片拉伸机,防弹玻璃切割机,汽车玻璃输送机,连续式真空玻璃封边炉,间歇式热弯炉,立式坐标钻孔机,双边磨边机,异型磨边机,砂带磨边机等。
        玻璃制品:容器玻璃,各类玻璃瓶、玻璃罐头和其他容器等包装用玻璃;各类平板玻璃,有色玻璃、遮光玻璃、厚玻璃板、多层玻璃、夹层玻璃、钢化玻璃、玻璃砖、玻璃管、玻璃瓦、泡沫玻璃;玻璃纤维,玻璃纤维毡、玻璃纤维板、玻璃纤维布、玻璃纤维墙纸;装饰玻璃,玻璃家具、镜子、玻璃隔断、玻璃、玻璃工艺品、LED玻璃等。
        玻璃配件:黏合剂和密封剂,胶片,玻璃抛光,显示器,边框,有关的聚合物、树脂、胶片、密封胶、粘结剂,有关的金属和贵金属及制品,着色剂和颜料等。
        玻璃深加工设备:各种切割、磨边、磨斜边、钻孔、雕刻、喷砂和清洗等加工机械;钢化、热弯等。
        耐火材料、原材料及辅助材料;
        咨询、服务等。
        米兰新国际会展馆介绍:
        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Fiera Milano Rho位于意大利米兰,是世界上最大的展览中心之一,覆盖了34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场地是设备齐全,设有10间会议室和餐厅,酒吧和咖啡馆,为游客设置了14000个停车位。
        米兰新国际会展馆前往路线
        米兰火车站→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
        从Milano Centrale Railway Station, Piazza Duca d'Aosta, 1, 20124 Milano, 意大利到Fiera Milano, 20017 Rho MI, 意大利(24分钟) 火车REGRV   步行 从Milano Centrale Railway Station发车 14分钟
        马尔彭萨机场→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
        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意大利 Province of Varese, Ferno 邮政编码: 21010
        到Fiera Milano, 20017 Rho MI, 意大利34分钟(44.6公里)途经SS336dir和A4/E64 32分钟(如果道路通畅)此路线有收费站 该路线包含限行的路段或专用通道。
        该展会展出地点位于米兰新国际会展馆,展会将在国庆期间举行,距离展会展出的时间越来越近,参展商也在做最后的参展准备,以上是如何前往展会地址的攻略,希望能帮到您。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