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什么是生物信息卡BRP? 英国留学签证该如何申请?

时间:2017-09-14 11:38: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签证是我们前往一个国家的门禁卡,门禁卡有规定时间不同。想去英国办理留学签证难吗?要准备哪些材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小编给您分析分析;

什么是生物信息卡BRP? 英国留学签证该如何申请?

    英国签证资金材料有三大要求:

    要求一:个人或父母名下有一笔钱能足够你的学费和生活费

    出国留学最大的花费就是学费跟生活费,而你去申请英国留学签证首先得向签证官保证你的经济条件完全能支付你完成学业。学费一般你申请的院校官网上都有公布,然后就是生活费用,在英国留学,生活费伦敦地区按每个月1265算,非伦敦地区按每个月1015算,然后你的这个时间至少需要持续九个月,所以如果你的学费是20,000,学校位于伦敦地区,那么这笔钱至少是20, 000+1265*9=31385

    要求二:在支付签证申请费前这笔资金必须存满了28天,并且在最终余额日(账户最后一笔交易出现的时间)要在签证前31天以内。

    也就是说,你在申请英国留学签证时候,除了资金金额上面要比你计算的生活费+留学费总数还多一点(表示有富余,你的留学不是掏空家底),这笔资金还要从存款日期这层面展现你家的资金状况比较富足,你的留学是比较稳定的(不会因为借债留学,中途因为资金问题中断学业)。比如,若是你希望7月1日就提交签证申请并付费,那么你签证材料中的资金证明这笔钱最晚6.3日就需要存入你的银行账户。而为了保险起见,中域留学一般是建议存满一个月,即6月1日开始存钱。并且最终余额日要在6月1日到7月1日之间。

     要求三:这笔钱会持续有效,能够供你读书之用

    这个也算是潜在的要求吧。为了打消签证官的疑虑,留学君建议你去银行开具一个存款证明,冻结三个月,证明咱们的资金是会持续在账号里的,从开具存款证明之日起三个月有效,而且存款证明开具后31天内必须递交签证,等拿到签证后再解冻这笔资金即可。

     那么什么是生物信息卡BRP?

    BRP上面的信息主在包括持卡者的姓名、出生日期及地点,持卡者的指纹、照片及详细的签证信息。通过BRP可以了解持卡者在英国的居留状态,所以BRP一定程度上是原来警局注册纸质文件的替代品。

    有了生物信息卡,那么你就可以在英国工作、学习及享用公共服务,不过大家申请签证还是一样的,只是由30天的临时签证代替了完整赴英停留期限的签证。所以申请人要注意办理临时签证后,在到达英国10内一定要记得去指定邮局领取生物信息卡。

    如果你申请持访问签证赴英度假,进行短期商务访问或参加短期游学课程,则不需要生物信息卡。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签证费用已经下调,原来的留学签证都有所下调。以上是我们办理留学签证的时候需要准备的资料与注意的问题,希望能够帮到您。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与签证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