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罗马尼亚塑料展即将开展 罗马尼亚塑料展参展范围

时间:2017-09-15 09:44: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度的2017罗马尼亚国际塑料展将在9月27日举行,该展会属于塑料加工橡胶加工行业类型的展会,是罗马尼亚塑料行业里很有影响力的展会。

罗马尼亚塑料展参展范围
        该展会的展品范围:
        塑料注塑成型机、挤出机,自动充填封口机、塑料干燥机、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塑料包装机、塑料编织机、塑料管材生产线、塑料模具及口模、塑料粉末加料 机、发泡/反应或增强树脂设备、造粒机、吹瓶机、中空板押出机、异型材押出机、注压成型机、PET专用挤出片材机、橡胶原料、流延薄膜(板材)机,塑料家 具,家居用品等。
        罗马尼亚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东北部,北和东北分别与乌克兰和摩尔多瓦为邻,南接保加利亚,西南和西北分别与塞尔维亚和黑山及匈牙利接壤,东南临黑海。罗马尼亚铁路网和公路网也比较发达。尤其是港口、海上运输条件极好罗马尼亚有6个港口用于内陆及海上运输;26个其 它河流港。罗马尼亚拥有黑海最重要的港口和欧洲第二的港口一康斯坦察港口,这是罗马尼亚的海上门户,使它更容易进入欧洲市场。
        近年来,罗中贸易越来越频繁。罗中双方具有共同兴趣的领域很多,包括基础设施;工业设备出回,化工产品出回,农业,信息技术和其他方面的合作。截至2003年,中罗之间已有19对友好城市。2003年两国贸易总额为近10亿美元,年增长约35%。
        距离罗马尼亚塑料展会即将开展,参展商正在做最后的展出准备,罗马尼亚每年都将举行多场国际展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