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在马尼拉新城世界贸易中心举行

时间:2017-09-15 14:31: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本次的菲律宾国际食品展览会将在马尼拉的新世界贸易中西举办,时间是2018年05月25日,让我们来看看本次展会举办展馆的消息吧!


        马尼拉大都会世贸中心(WTCMM)成立于1990年,以其会展中心而闻名海内外。WTCMM会展中心是菲律宾国内首家世界级展览中心,曾成功举办过无数次国内外大型活动,例如1996年的亚太经济峰会、亚洲食品博览会、马尼拉国际汽车展等,吸引了许多大型客户。自1966年开始运行,马尼拉大都会世贸中心一直提供国际一流的服务,在举办展览,贸易展览,博览会和各种活动方面有着超高的专业经验。作为世贸中心协会的认证会员,马尼拉大都会世贸中心是首批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办公设施,也是菲律宾国内第一个得到国际博览会联盟认证(UFI)的展览场地。WTCMM会展中心的室内面积为11,300平方米,层高10米,可以容纳两层高的特殊展览摊位,也可举办一些重型机械,如轻型的直升飞机、叉车等或大规模结构的建筑工业展。展厅内部还设有供水装置,可为农业主题展览提供灌水装备或为设计展在室内提供喷泉装置。此外,马尼拉世贸中心还可以为每次大型活动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公司股东会议、研讨会议等及时提供会议场所或空间,可容纳500余人次。
       以上就是此次菲律宾共计食品展览会的场馆介绍,想要参加该展,可以联系我们预定展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