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河内国际食品及食品加工包装展在哪? 展馆地点在哪?

时间:2017-09-15 14:53: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7河内国际食品及食品加工包装展将在11月8日举行,该展会主要举办地点位于河内会展中心,是一场属于食品加工包装行业、酒店餐饮商店配件的国际展会。

 2017河内国际食品及食品加工包装展在哪? 展馆地点在哪?
      2017“第七届越南食品饮料及加工包装机械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8-11日在越南河内举办。该展会每届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饮料生产商和专业贸易人士,是食品行业中相互建立客户联系、订购产品的理想场所和交流盛会。展会清晰的布局、产品类目,以及参展产品所具有的国际级水准,使得展会上大量的产品系列显得更加透明,保证了展会的高度影响力。
        该展展品范围如下:
        农副产品、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脱水蔬菜、食用菌、绿色食品、冻干食品、保健食品、婴幼儿食品、禽制品、乳制品、干鲜果蔬、烘烤食品、饮料、咖啡、烟酒、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茶叶及土特产品等;
        食品加工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技术,包装技术等;
        越南拥有8000多万人口,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农业产值占GDP的40%,农业产品在其出口产品中占有极大的比重。越南已有80多种食品打入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2005年越南食品行业部分产品产量为:啤酒类:12亿升,白酒类:2.5亿升,饮料类:8亿升,咖啡类:90万吨,茶叶:15万吨,乳品:54.73万升,食用油:66.3万吨,水产品:20万吨,农产品:3750万吨。几年来,越南将发展经济的重点放在食品和食品工业上,并且伴随着食品和食品加工业逐步建立和发展畜牧业和养殖业,实现加工工业多样化发展。
        展会中心介绍: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Hano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位于越南河内的黄金地段,配备了各类设施,成功的举办各种或大或小的国家或国际活动等。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交通便利。
        如何前往?
        河内排国际机场→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从内排国际机场 Phú Minh, Sóc Sn, Hà Ni, 越南到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hibition (I.C.E ), S 94 Trn Q 48分钟(29.7公里)途经V Nguyên Giáp和V Chí Cng 48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河内火车站→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从Hanoi Railway Station, 120 Lê Dun, Ca Nam, Hoàn Kim, Hà Ni, 越南
        到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hibition (I.C.E ), S 94 Trn 9分钟(700米)via Trn Hng o
        距离该展会的举行还有一个多月,想要参加该展的企业可以找客服预定。目前越南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大米出口国,每年出口值增长很快,该国对于食品、饮料、包装工业、加工业及加工成套产业的发展要求非常迫切,这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机会。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客服了解。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