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北京展会补贴政策出炉

时间:2017-09-15 17:05:2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北京地区的企业已经可以进行上半年的展会补贴申报了,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申报需要注意哪些点吧!


一、请各区商务委按照中小资金的审批要点,对项目的支持内容、支持比例、申报的文件和材料严格把关。
二、根据以往审批工作中出现较多的问题,各区商务委在审核中需要着重注意以下几个环节:
(1)请按四舍五入对批复的金额进行取整;
(2)每审批一个项目,务必在网上做好资金批复的录入;
(3)录入后应仔细核对,防止录入时数值输入失误,造成纸质材料与网上审批录入的金额不一致。
(4)上报资料要做好编号整理,并整理好电子版的项目清单(包含项目名称、企业名称、项目类别、批复金额、联系人、联系方式等)。
(5)请各区商务委务必在上报之前将申报系统中“资金拨付受理”及“未审资金拨付”清空。
三、各区初审材料(海淀区、朝阳区分两次上报)分三批送交市商务委外贸运行处713房间,具体报送时间如下:
第一批:石景山区、房山区、怀柔区、东城区、平谷区、密云区、门头沟区请于2017年9月22日前报送;
第二批:海淀区、朝阳区、顺义区、丰台区、昌平区请于2017年9月29日前报送;
第三批:海淀区、朝阳区、请于2017年10月13日前报送;
注意:凡批复金额与企业申报金额不一致的项目,请在批复意见上写明原因及算法。 
        以上就是本次北京地区进行展会补贴需要注意的地方,请进行展会补贴的企业熟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