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巴基斯坦建筑工程机械及建材展在哪? 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09-19 10:13: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7巴基斯坦建筑工程机械及建材展将在今年12月18日来开帷幕,该展会是由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 (Pvt) Ltd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国际会展中心,这是一场属于建筑建材建设施工行业类型的展会。

 2017巴基斯坦建筑工程机械及建材展在哪? 什么时候举行
      巴基斯坦国际建筑建材展,是巴基斯坦国内最高规格的建材类展会之一,并且获得国际UFI认证。自2005年首届举办以来,不仅引来了大规模的外国投资,而 且更有大批的来自国际和巴基斯坦国内,涉及住宅,建筑,家具和室内装修等行业的专业贸易观众前来参观交易。
        该展会的展品范围如下:
        1、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五金、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涂料、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水暖器材、阀门、泵、管道设备、隔震保温密封材料、水处理技术与设备、纯净水设备及器材、喷泉、民用能源、工业能源、建筑机械设备等;
        2、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及配件:隧道工程专用机械、隧道掘进机、开凿机、挖掘装载机、升降机、铲运机、推土机、零部件、堆垛机钻孔设备及系统、焊接设备和配附件、电缆敷设机械、管道和电缆探测器、压缩机、压路机、平板式振捣器、夯、土壤固化剂、垃圾压实机、道路施工、养护及修复专用机械、铁路铺设机械、墙体切割机等;
        3、高压柱塞泵、高压齿轮泵、大扭矩马达、车轮马达、多路阀、油缸、转向器等建材机械、制砖机、木材加工机械等、自卸车、牵引车、混合机、开凿机、推土机、卡车、拖车、叉车、升降车半挂牵引车、运输特殊部件的卡车、路面清扫车、沥青铺路设备、车体部件、运土设备、各类零配件等;
        4、清洁及维护设备:工业清洗设备、管路清洁设备、环卫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系统、消防安防器材等;
        5、起重和传送装置:吊车、起重机、传送平台、工作平台、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滑轮铰链、电动吊车、电动葫芦、真空搬运系统、压土机、压缩机、泵、爆破施工机械、重机械及设备、钻孔机、起卸机、挖掘机及支柱、水压机械等。
        巴基斯坦是经济快速增长的发展中国家,是世界贸易组织、伊斯兰会议组织、77国集团、不结盟运动和英联邦成员国。巴基斯坦拥有多元化的经济体系,是世界第25大经济体。巴基斯坦《商业纪录报》3月7日报道,据巴央行公布数据,本财年前7个月(2015年7月-2016年1月),巴基斯坦服务贸易逆差为12.78亿美元,同比下降30%,有助于缓解该国国际收支平衡压力。其中进口43.71亿美元,同比下降14%;出口30.93亿美元,同比下降7%。预计随着近期美国对巴联盟支持基金的再次拨付,该数字还将进一步缩小。
        巴基斯坦与我国的情谊非常浓厚,与我们国家是非常纯正的老铁关系,我们国家也成为巴基斯坦第一大贸易伙伴,对于国内企业来说,老铁国家的发展值得信赖。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