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哈罗盖特国际婴幼儿用品展什么时候举行 展馆地址在哪?

时间:2017-09-19 10:32:3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英国每年举行多场大型的行业展会,而英国哈罗盖特国际婴幼儿用品展将在2018年3月25日展开,该展会由Harrogate Nursery Fair公司主办,展馆名称为哈罗盖特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场婴童用品儿童服饰行业内的专业展会。

2018哈罗盖特国际婴幼儿用品展什么时候举行 展馆地址在哪?
        英国哈罗盖特国际婴幼儿用品展览会Harrogate International Nursery Fair 是英国首屈一指的婴童贸易盛会,吸引了英国所有婴童行业的制造商和供应商,而且全球各个地区的婴童公司也慕名而来。该展由英国 婴童协会主办,成立于1969年,已有45年的悠久历史,并且被许多零售商和买家誉为婴童用品的首选展会,因为不仅该展会可以让他们寻找到最新的婴童创意 品,且涵盖了婴童包括准妈妈们的一切需求。
        该展会的展品范围:
        婴儿推车、安全座椅、婴幼儿家具、健康护理用品、哺育、清洁用品、玩具、教育及纪念品、旅游及助眠配件、孕装及配饰、童装、婴儿装及配饰、婴童鞋类及配饰、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
        展馆介绍
        哈罗盖特国际中心Harrogate International Centre位于英国哈罗盖特,是伦敦多功能会议和展览的第二大场所。八个展馆占地16,500平方米,有额外的会议和讨论室。哈罗盖特国际中心拥有举办大型赛事,从大型医疗协会高调政党会议的丰富经验。
        哈罗盖特国际中心是哈罗盖特,北约克郡,英格兰的公共展览中心。在哈罗盖特结束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举办了很多的会议和展览活动,它可以容纳2000个座位的大礼堂,在1982年开始举办欧洲电视歌曲大赛。
        哈罗盖特国际中心的场馆自扩大以后,它包括八个展览厅,其中提供了16500平方米(178000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以及附属设施,包括酒店。进一步的翻新和扩张计划在2009和2014之间增加展览面积达18500平方米(199000平方英尺)的估计使用成本费用为4500万欧元。哈罗盖特国际中心的皇家大厅能容纳1000人,而皇后套房容纳600人。
        怎样前往该展馆?
        哈罗盖特火车站→哈罗盖特国际中心
        从Harrogate, Station Parade, Harrogate HG1 1TE英国到Harrogate International Centre, King's Road, Harrogate H 7分钟(0.4英里)via A61和Commercial St
        哈罗盖特机场→哈罗盖特国际中心
        从Airport Transfers Harrogate, Ldc Offices/Spa House/Hookstone Park, Harrogate HG2 7DB英国到Harrogate International Centre, King's Road, Harrogate 9分钟(2.9英里)途经Wetherby Rd/A661和Skipton Rd/A59 9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英国是世界上的第五大经济体,拥有着最大的投资吸引力。英国的产品市场监管”位居世界第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进军英国能够让自己的产品提升不止一倍,参加英国的国际展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