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光伏太阳能展排期:2018年最新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排期时间表

时间:2017-09-19 11:08:3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光伏领跑计划”的实施有了明显的进展,而中国也非常期待能够主导太阳能光伏发电高端市场。从而推动整个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的发展,高性能太阳能光伏电池大众市场与高性能太阳能光伏电池主要应用于卫星等高科技产品上。

光伏太阳能展排期:2018年最新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排期时间表
        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全球主要增长市场之一。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A)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太阳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从2000年的1吉瓦激增至现在的约300吉瓦,并且这一数字可能会在2020年翻番。
        根据2017“光伏领跑者计划”,中国能源局表示,中国计划在现有的80吉瓦太阳能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的基础之上,再增加8至10吉瓦装机容量。
        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正在增长当中,那么2018年有哪些光伏发电展值得期待呢?
        展会名称/展出地点/展出时间
        日本东京光伏太阳能展览会PV EXPO    日本东京    2018-02-28
        2018年土耳其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018-4
        2018年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展      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     2018-5
        哥伦比亚国际光伏太阳能展览会    哥伦比亚麦德林    2018-05-19
        想要参加2018年的光伏太阳能电力展可以参照2018年的展会排期表,参展机会已经准备好可以找本网客服预定展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