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难吗? 2017最新英国留学签证材料一览

时间:2017-09-19 14:53:3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英国签证有好几种,但是想要前往英国学习的朋友们,必须要办理英国留学签证。英国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准备的材料比较多,但一样都不能缺少。申请的时间为开学前的三个月,超过三个月的申请将视为无效申请。那么英国留学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难吗? 2017最新英国留学签证材料一览
        1.签证申请表
        从2012年4月16日开始,所有中国境内的英国签证申请须通过英国签证移民署(UKVI)的在线申请系统完成。您需要:
        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 - https://visasandimmigration.ipt.homeoffice.gov.uk/applying-in-china
        在线完成与签证申请中心的预约;
        当您完成在线申请表格后,您需要将表格打印出来并在相应位置签名。
        2. 学生亲笔签名的护照原件
        护照要求至少有6个月的有效期,至少在同一页的正反两面有可以签证的空白页,以及用过的旧护照。护照可以去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局或者出入境管理局办理。
        3. 签证中心收取的签证费
        费用可能会随汇率变动有所增减。付费方式:递交签证申请时,在签证中心交现金。
        4. 英国院校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CAS Number以及院校发放的相关签证文件
        其中还包括国内最高学历的在读证明或毕业证明、国内最高学历的成绩单,英语证明等。凡是有中文描述的都需要对应的合格的翻译件。
        5. 至少28天存期的学生名下的银行存款
        存款必须存在申请人即学生名下,存款数目至少超过在英国第一年的学费及生活费,如果是活期账户,最后一笔出入记录要不早于递签前一个月。
        [注]:如果存款没有在学生名下,出示父母的足够金额的账户,需要额外提交户口本、出生证、父母资助声明。
        6. 银行存款证明原件
        去学生账户所在银行开具,需要递交签证申请前28天内开出,比如 5月28号递签,需要在5月1号-5月27号之间某一天开具存款证明。 以上所有证明及材料都需要原件,复印件,凡是有中文描述的都需要对应的合格的翻译件。
        7. 一张近期英国签证照片
        必须是正面全部面孔、穿着深色衣服、背景为白的3.5cm X 4.5cm照片,头部离照片边缘必须至少5毫米,清晰无阴影,面部无遮挡物,无太阳镜或有色眼镜,头戴物(宗教或医疗原因除外),嘴唇自然闭合(不微笑,皱眉或扬眉),面部朝正,眼镜直视前方,最近六个月的近照,并能反映您的真实容貌。不符合标准,签证处不予授理签证申请。
        以上的留学签证办理材料一样都不能少,审核的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加急在3天左右便能完成。随后,可以到签证申请中心领取申请表格,完成最后的生物信息采集以及支付签证费用。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签证知识,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