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2017去美国留学费用上涨了吗? 本科硕士留学费用多少?

时间:2017-09-20 14:38:2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7-2018年美国所有的高校留学费用将上涨,也就意味着去美国留学费用继续上涨,每个专业的费用也不相同,而私立与公立的学校也不同,具体费用如下:

2017去美国留学费用上涨了吗? 本科硕士留学费用多少?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
        中国留学生赴美读私立高中的留学费用主要包括学费、住宿费、保险费及各项生活费用。走读学生每年需要2-3万美元,住读学生需要4万美元左右。
        美国大学留学费用
        美国大学不管是综合性大学还是文理学院,都崇尚素质教育且专业专业设置广泛,教学资源一流。本科留学费用一般包含考试费、公证费、护照费、申请费、学费及生活费等,其中学费和生活费是主要开销。平均下来,本科学费在27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在8-16万人民币左右。
        美国硕士留学费用
        美国高校的研究生课程多是按学分来收费的,以麻省理工大学的金融硕士为例,2016年12个月的金融项目学费为76600美元,18个月的金融项目为102600美元。
        一般私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每年约为2-3万美元。
        社会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1.8-2.5万美元。
        文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1.7-2.4万美元。
        一般公立大学:
        法学院、医学院、商学院和工学院,学费每年约为1-2万美元。
        社会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1.1-1.7万美元。
        文科学院,学费每年约为9000-14000美元。
        众所周知,每年有数以万计的中国学生去往美国求学。据统计2016年,光中国大陆就有260,914名学生选择去美国念大学!
        大家都知道,读商科美国是最好的申请国、包括其他计算机、工程、设计、医药等等。专业可谓五花八门,门类齐全。
        国内的学生不论你是学哪种专业方向,在美国都能找到最佳的专业匹配,尤其是申请比较冷门的兽医学、排积水、会展管理等等。在美国都能找到对应的院校。
        本科四年制,研究生两年,尽管比英国多一年的学制,但也是被申请者认可的,两年对专业的消化和吸收是完全符合学术进度的。并且美国院校绝大多数都是受国内涉外留学监管网认证。
        虽然去美国的留学费用相对来说是最高的,但这里的专业齐全,也是许多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知识,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