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沙特利雅得国际书展什么时候举行 该怎样前往?

时间:2017-09-21 11:15:1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沙特利雅得国际书展将在明年3月份举行,该展会是由沙特文化信息部来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这也是沙特最大的图书博览会。

2018年沙特利雅得国际书展什么时候举行 该怎样前往?
        政府重视教育和人才培养,实行免费教育。中、小学学制各为六年。全国共有各类学校2.28万所,其 中综合性大学8所,学院78所,高等宗教大学5所,其中沙特麦地那大学在伊斯兰世界享有极高声誉。现有教师33.96万人,在校学生约480万,其中大学生27.2万人。每年约有7000名学生公费出国留学。
        利雅得国际书展展品范围:
        图书、杂志、报纸、连环图画、期刊、电子学习软件、数字出版科技、小说、诗歌及非小说类文学作品、教育类图书、教科书、连环画、卡通、科技文献、学术作品、有声读物、儿童及青少年读物、美术作品、地图、指导书、地球仪、宗教类图书、报纸、相关科研机构。
        利雅得国际书展展馆介绍: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在超过33年来,REC(利雅得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已交易会和公共事件的沙特阿拉伯,现在看到REC举办超过12个国际性展览,会议,每年的位置上领先的组织者。从企业聚会和展销会会议和大型公共活动,REC所有这一切。在该地区没有其他活动的组织者可以挑战的广度和REC服务范围。 REC事件的成功是建立在信任与客户,主要的商业领袖,政府和国际贸易机构之间的关系。
        怎样前往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利雅得火车站→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从Riyadh Railway Station, Al Malaz, Riyadh 12844沙特阿拉伯
        到Riyadh International Conve
        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从哈立德国王国际机场 沙特阿拉伯 Riyadh, King Khalid International Airport, Airport Road到Riyadh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244
        距离2018年的利雅得国际书展的展出还有不少的时间,想要参展的展商可以提前找客服预定展会,可以预定到一些不错的位置。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