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深圳文博会时间里可以做什么?深圳文博会时间是多少?

时间:2017-09-22 17:07: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文博会是什么?深圳文博会时间通常是在每年的5月举办,今年的深圳文博会时间是已经过去了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对于文博会的更多理解,让我们抓住下次机会在深圳文博会时间当中参加这个展会吧!

文博会是什么?
        文博会是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被列入《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发展的展会之一。
作为全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检阅台、风向标,文博会涵盖了十大文化产业核心层、外围层及相关层内容,届时,十余万种文化创意产业展品、近6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将在现场进行展示与交易,充分发挥文博会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盛会的优势,为我国优秀文化产业项目与投融资方搭建一个展示、交易与资源对接、合作的国家级平台,引领文化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展会”。

文博会在哪里举办?

        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10.5万平方米,分为九大展馆: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2号馆—文化消费·时尚文化馆、3号馆—影视动漫馆、4号馆—新闻出版·媒体融合馆、5号馆—文化科技馆、6号馆—艺术品馆、7号馆—一带一路·国际馆、8号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9号馆—工艺美术馆。

为什么我们要参加深圳文博会?

        第十三届文博会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的40个国家的117家海外机构参展,海外展区面积占比达总面积20%;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9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万名海外展商前来参会、参展和采购,预计本届文博会包括国内专业观众在内的可实现10万人左右应邀参会采购;面向全球五大洲,重点邀请了52家国际知名采购机构参会,并在展会现场开展一对一洽谈签约活动;重点邀请来自以色列、埃及、印度等国家的国际知名组织的50名企业代表或名人参加相关配套活动,代表国际发出声音。此外,展期将配套举办多场采购洽谈会、签约活动、文化产品新品发布会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交易实效。力争第十三届文博会在成交额、出口额上有新的提升,进一步激发文化消费活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发挥更大的作用。

        以上就是深圳文博会时间的相关资讯,想要了解更多深圳文博会时间或者地点等资讯,可以与我们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