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展台设计大型展会中如何吸睛? 国外展台设计色彩很重要

时间:2017-09-25 10:31: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举行的国内外展会许多,但在各类国际的舞台上面,各种展台的设计也成为展会搭建最关键的一部分。怎样让你的品牌首先能映入观众的眼帘当中,展台设计的色彩非常重要,先来看看国外好的展台设计是如何实现。

 展台设计大型展会中如何吸睛? 国外展台设计色彩很重要
        2016科隆国际家具展上的方案:
        Kvadrat 是丹麦一个纺织品品牌,这次参展科隆家具展,还邀请了德国设计师 Werner Aisslinger 来做展厅设计。可能你对这个品牌会感到陌生,但包括 Faye Toogood、Richard Hutten 和 Raf Simons 等大牌设计师都曾用过 Kvadrat 的产品做家具或是服装。
展台设计大型展会中如何吸睛? 国外展台设计色彩很重要
        Werner Aisslinger 设计的展厅名为「奇幻花园」(Garden of Wonders),运用了各种高饱和度的色彩和圆润造型的家具,看上去很童话。
        展厅位于科隆道依茨区一处老邮局的办公楼内,Kvadrat 要求 Werner Aisslinger 为它们创造一个能够用来展示其纺织品的空间,还有其姐妹品牌 Danskina 和 Kinnasand 的新品,包括设计师 Cristian Zuzunaga、?sa P?rson 与 Scholten & Baijings 设计的三个系列纺织物新品,和 Hella Jongerius 设计的三款地毯。
展台设计大型展会中如何吸睛? 国外展台设计色彩很重要
        Werner Aisslinger 最终决定建造一个小木屋作为展示间,外部用色彩缤纷的软垫加以装饰,远远看上去就很醒目。
        小木屋的一侧有一个超大的圆形孔,与圆孔墙壁相对的另一端则是四个拼接色块的纺织品覆盖的墙面,另外两面墙则设计成垂直百叶窗状的窗口,隔着外墙也能看到小木屋内的样子,不管是圆形孔还是百叶窗,都意在勾起观众的好奇心。
        虽然用色繁杂,但 Werner Aisslinger 也有区分。比如外立面以蓝绿拼色为主,内饰的主调则是红色和橙色。造型圆润的桌椅等家具被裹以 Kvadrat 的新品纺织面料,而停在入口处的自行车则“穿”了一件黄色纺织物做成的“外衣”。
展台设计大型展会中如何吸睛? 国外展台设计色彩很重要
        抬头向上看,天花板就像个调色盘,各种面料拼贴在一起,“我们把各种布料悬挂在头顶,唤起了某种异国情调,那种拼贴织物的感觉容易让人想起印度或是南美这种神奇的地方。” Werner Aisslinger 说。
        国内的展台设计能够做到像Werner Aisslinger的这种设计比较少,这种将色彩的运用平衡到极致,看上去舒适而不繁杂,国内在展台设计这一方面可以做更多的尝试。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展台设计技巧,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网站。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