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花博会让你知道什么是花花世界,中国花博会在哪里举办?

时间:2017-09-25 16:05: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花博会每年有那么多,哪些花博会值得去观赏呢?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来自银川的花博会,本次花博会让你体验什么是花的海洋。

322a00020183d0c5ca88.jpg


         本届花博会将有五大辅展区同步设展,与主展区形成呼应,这五大辅展区各有侧重,展出不同特色、多样性的植物花卉。宁夏艾伊薰衣草生态庄园新种植薰衣草1300亩,累计达3300亩,将在花博会期间盛开。此外,这里将引进九叶菊、矮花蜀葵、波斯菊等十余种花卉共计1000余亩。森淼生态旅游区种植的蒙古扁桃、花棒、沙枣等耐旱植物将亮相展会,展示我区沙生旱生植物培育成果。

        花博会引入云轨及空中项目,让游客体验“空中看花博”“空中看银川”。云轨的基础、钢柱、车辆机务段主体结构等基建工作已完成,列车正进行闭环测试。空中项目利用通用机场设施,开展滑翔伞、热气球等活动。

        本届花博会开发了近百种特许商品,目前进入定价审核阶段。展区餐饮点招募餐饮供应商70余家,现有的便民服务点正全面装修改造,预计8月20日完工。

        花博会门票拟定为分票和套票两种制式。花博园门票定价50元,云轨票定价30元,套票为60元(含门票和云轨票)。

        以上就是花博会的相关信息,想要了解更多花博会信息?可以与我们联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