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纽约礼品展有什么好的?礼品展要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时间:2017-09-26 09:33: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礼品展是一种消费展,但是各国的展会又有不同,相较于巴黎家具家饰展,美国的纽约礼品展是美国地区比较受瞩目的设计商展,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展会吧!
        纽约礼品展自1928年开展迄今近90年,聚焦家居、生活风格与手作商品三大领域。此类商展只有零售商如百货业及选物店买家才能入场,专业性高,吸引品牌趁展期揭晓新品争夺买家订单,更是观察设计趋势的重要现场。纽约礼品展每年吸引世界80余国渠道商造访,自然也是品牌行销的绝佳机会,许多大厂参展逾数十年,甚至展位固定不变。

天然材质减轻环境压力
        从原料着手,采用自然材质设计无污染商品,不少厂商正实践上述理念。Sparq Home创办人贾斯汀时常往返中国和巴西等地,发现采石场总有大批皂石遭弃置,由于它不易与酸碱起反应,无毒且硬度软易加工,便以其切割成美国50州造型的BBQ石板,成了热销商品更解决石材囤积。日本品牌WASARA运用竹子、芦苇等磨成纸浆,生产天然纤维餐具,倒入滚水可两天不变形,且掩埋后能完全分解,母公司是制造食品包装的百年企业Itokei Pack,足见老品牌研发新式食器的毅力。

募资品牌从在线走入展场
        参加纽约礼品展,布展加人员花费少说要人民币6~10万元,但仍有不少年轻设计师踊跃参展,期待被买家选入实体渠道。设计钥匙圈Orbitkey团队,由具有工业设计背景的大学同学组成,第二代Orbitkey今年7月在Kickstarter上线募资,9月截止时总金额已突破目标2万美元冲到55万美元!设计总监查尔斯拆解Orbitkey解说构造,仅凭螺帽、金属环就做出可容纳7把钥匙,还能内嵌USB及开瓶器的贴心功能,比美瑞士刀的多工技能,背后并非有复杂设计原理,只要满足人们日常需求就能获得广大共鸣。

永续设计回收材料正当道
        挑剔的欧美消费者会追究商品制程,是否符合环保或公平贸易,因应这股风潮,纽约礼品展开辟永续设计专区,挑选友善环境的品牌参展。Greca是阿根廷设计品牌,该地是羊毛等纺织原料供应大国,也带动周边成服产业,Greca设计师露希奥发现废弃钮扣无论焚烧或掩埋都会带来污染,于是把原本当成垃圾的钮扣依大小及颜色分类,重新组装成花瓶等收纳器皿,甚至变成小玩具和首饰,不同质材融解后还会产生与磨石子相似的视觉效果,为永续设计加入趣味性。

机能美学并重独家技术更吸睛
        美国人讲究「实用」,兼具机能及设计感才有畅销潜质。Magisso是红点设计奖常胜军,创办人安斯表示他们是首家研发陶瓷降温的厂商,把外头黑色涂层拿到自来水下冲1分钟,内层温度会比室温降低约4成,维持冰凉感不依赖冰箱。随身瓶Corkcicle同样借工艺窜红,让保冷时间延长2成,人体工学瓶身今年拿下红点设计奖,合伙人斯蒂芬分享品牌背景:「近年募资网站及自造者运动的兴起,让大众懂得欣赏工业设计商品。」

        看了以上纽约礼品展是否心动了吗?想要了解更多国外礼品展的消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