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地址在哪? 展馆路线怎样前往?

时间:2017-09-26 11:39: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是重庆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这里举行的国内及国际上的展会非常多,这个展馆有圆馆和方馆两个展馆组成,共计有1250个展位,2017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将会在此举行。具体展会参展详情如下: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地址在哪? 展馆路线怎样前往?
        这是由两大最为权威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主办及承办,中国中西部塑料行业第一大盛会;为了推动打造塑料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展示交流平台,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将作为本届展会新添的共同主办单位,同时展会将新设海绵城市及城市管廊建设主题展馆。
        其参加的展品范围包括:
        包装、编织、变频、变频器、薄膜、测试设备、成型、成型机、齿轮、齿轮泵、传感器、吹塑机、打印、道路、地面、发泡、防腐、防腐木、防水、防水材料、仿真植物、复合材料、干燥、干燥机、隔离、工程塑料、工业机器人、观赏、观赏植物、管材、过滤、过滤材料、海绵、合成革、化工、化工材料、机器、机器人、机械、机械手、挤出、挤出机、加工机械、加热、建筑、建筑材料、搅拌、搅拌机、景观、口模、冷却、沥青、零部件、滤材、螺杆、马达、模塑、模型、木塑、木塑复合材料、排水、泡沫、破碎、破碎机、气动、气动元件、热流道、热流道系统、人造革、色母粒、生产线、湿地、石化、石油、收集、树脂、塑机、塑料、塑料包装、塑料加工、塑料加工机械、塑料制品、添加剂、填充、围栏、橡胶、橡胶机械、型材、研磨、研磨机、液压、液压马达、医用、仪表、仪器仪表、异型、异型材、印刷、印刷机、印刷机械、应用材料、雨水、雨水收集、元件、园林、园林景观、园林砖瓦、原材料、造粒、造粒机、真空、植物、制袋、制袋机、中空、中空成型机、种植、助剂、注射、注塑、注塑机、砖瓦、装卸、着色剂、自动化、自动化设备。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前往路线:
        1、重庆南站前往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438路 → 轨道交通2号线 → 轨道交通3号线
        1小时10分钟 | 15.9公里 | 步行1.4公里
        438路 → 830路 → 351路/382路/361路
        1小时10分钟 | 10.5公里 | 步行740米
        2、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1航站楼前往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时间短 轨道交通3号线
        1小时20分钟 | 33.1公里 | 步行980米
        机场巴士市区线 → 125路
        2小时10分钟 | 31.8公里 | 步行1.3公里
        2017年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的展出时间为10月26日,距离开展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参展的展商可以将展馆路线收藏好,将参展攻略也准备好,参展也会变得更加有效率。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