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展出时间 展馆介绍及乘车路线一览

时间:2017-09-26 14:47:1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2017年第22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会在12月1日展开,该展会是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广州琶洲广交会C馆,这是一场国际类型的艺术博览会。

 2017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展出时间 展馆介绍及乘车路线一览
      而在这个22年间,很多画廊和艺术机构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众多藏家的认识和认可,在这里,他们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如:Classic·简经典西画沙龙、美国LC艺廊 、上海外滩22画廊、美国西岸画廊、法国艺廊、Toulouse Gallery、UNIONART UKRAINE、台湾向日画廊、台湾名典画廊、湖南逸点空间、长沙1961艺术馆、引渠斋、无锡绿波艺术馆、广州梅社书画院、乔十光美术馆、文理一堂、广东樵山书院、尚品画廊、五行艺术空间等都是广州艺博会多年来的忠实展商伙伴,他们既通过这个平台大大的提升了在艺术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拔高了广州艺博会的艺术高度。
        回首22年,我们与千千万万的展商朋友携手共进,共同进步;回首22年,我们相知相守,感知艺术;回首22年,我们一步一脚印,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广州艺术博览会展品范围:
        各类艺术作品:国画、油画、书法、雕塑、版画、丙烯画、水彩画、新材料画、雕刻、漆画等等。
        国粹与精品:古董古玩、红木藏品、珠宝玉器、艺术陶瓷、非遗国粹、刺绣、骨雕、漆雕、设计品牌等等。
        广州艺术博览会展馆介绍
        展馆位于广州海珠的琶洲岛。靠广州琶洲展览中心的B馆。 展馆建筑面积达到25.8万平方米。琶洲跨国采购中心的地址位于广州市东南面的琶洲岛。其新建的设施将用于广州会议及展览中心东侧,它的办公楼及酒店位于北南侧。发展区域范围广阔及会大量的共享空间,而大型的开放空间界定了区内开阔的景观。
        广州艺术博览会展馆乘车路线
        1、广州火车站前往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时间短 地铁2号线 → 地铁8号线
        50分钟 | 16.2公里 | 步行820米
        地铁5号线 → 地铁3号线 → 地铁8号线
        50分钟 | 15.9公里 | 步行830米
        2、广州新白云机场北出发厅国际出发前往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时间短 地铁3号线北延段 → 地铁3号线 → 地铁8号线
        1小时40分钟 | 41.8公里 | 步行1.6公里
        地铁3号线北延段 → 地铁2号线 → 地铁8号线
        1小时50分钟 | 45.8公里 | 步行1.6公里
        距离第22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还有两个多月,这场21年的用心经营在日益的强大,艺术不分国界好的作品大家一起分享。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内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