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第八届泰国(甲米)国际棕榈油工业展PALMEX THAILAND

时间:2017-09-27 09:44: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泰国国际棕榈油工业设备展PALMEX THAILAND

泰国:棕榈油大有可为。为了充分发挥棕榈产业潜能,泰国政府于2005年开始打造综合棕榈工业区概念。将棕榈油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整合,打造集原材料种植、生产加工、物流运输于一体的综合园区。泰国甲米棕榈油产业园区项目是泰国工业发展局官员推介的一大重点。为增加棕油产量、改善棕油质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提升国际竞争力,泰国棕油署自设立之日起即着力实施三大战略:一是通过采用高科技技术、基因技术、先进园林管理技术,增加油棕总体收入战略。二是通过充分开发油棕树副产品,采取零废物战略。三是大力发展油脂和非油脂产品,实行产品增值战略。泰国鼓励进口先进中国机械设备,对此制定了很多优惠政策,是中国企业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近年来,泰国政府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了对棕榈油上下游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棕榈油业对于推动泰国工业化进程起了重要的作用。泰国目前拥有约389万人致力于棕榈油行业,约360万人直接参与生产。而2008年仅310万人。今年新鲜的棕榈果生产预计达到10万吨。泰国棕榈油协会估计,今年泰国将生产约170万吨的毛棕榈油,价值约40亿泰铢,同比去年150万吨,价值 30亿泰铢,增加30%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