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什么时候招展?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时间、地点分享

时间:2017-09-27 09:44: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进行作品征集呢?是不是参展人员都按耐不住了呢?没关系,这次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10月1日就启动作品征集了。那么作为参观者,为什么要去观展呢?有这么几大理由。

256.jpg


国际影响 · 艺术盛会
        政府与大型文企合力主办,21年经验积累,国内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型艺术展
艺术风向 · 美学生活
        植根东南亚尤其是中国大众艺术生活市场,引领南国艺术市场风向,多方平台联合支持,无处不在的艺术生态,服务当下艺术生活,累计藏家50万人(其中38万已纳入广州艺博会大数据系统),累计观众超过500万人次
名流齐聚 · 顶级圈层
        国际知名艺术家,企业领导,收藏巨鳄,私人银行、各类协会会员,资深媒体人……齐聚现场,共创全新艺术话题 ,构建顶级艺术圈层。
全球声量 · 大咖摇篮
        国内国际各类媒体联合发声,多维度报道广州艺博会,艺术“风波”席卷各圈层
国际视野 · 中西交融
       今年亮相第22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的国际艺术大咖如张大千、赵无极、雷诺阿、莫迪里阿尼、安迪·沃霍尔、村上隆、草间弥生、奈良美智等将一如既往地在现场的国际艺术圈中扮演领军人的角色,并在艺坛中以常青树的姿态出现。
35个国家与地区齐聚,展示国际风貌
      从俄罗斯到韩国、朝鲜、乌克兰、新加坡、意大利、法国、美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和艺术机构,跨越半个地球,齐聚广州。不同的绘画风格、不同的创作题材、不同的艺术理念,却展现相同的艺术热情和情怀。广州艺博会,以艺术为桥梁,通过艺术家的交流,更广泛的搭建起国际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交流。
中国典范 · 千年文化
       艺术,让中国文化更有力量立足本土·享誉国际”是广州艺博会一直以来的定位。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当下,寻求文化的多样性,尊重、扶持本土文化,已成为共识。本届广州艺博会将在保证国际水准的同时,联合政府及广东省工艺美术研究所等相关学术单位,通过积极邀请,力推中国艺术精华,整合艺博会与媒体渠道资源,夯实中国文化艺术基础。
大数据系统开发   精确管理藏家
       广州艺博会历年积累明确藏家数据已近27.6万,通过专业化、信息化、数据化、科技化的大数据平台分析藏家的收藏习惯和兴趣,以此为标准,于每一届艺博会展前半月定向邀请意向藏家到场,促成交易。每年闻风而来却又低调现身的藏家群体,我们通过交易凭证纳入大数据系统。为下一届参展商精准锁定潜在买家和搭建快速交易平台。
       以上就是广州卭艺术博览会的相关信息,想要参加该展的朋友可以不要错过这次艺术盛典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