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现状一览

时间:2017-09-28 15:10: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我国的房地产去泡沫楼市进行调控,房价得到了有效的压制,而有一个国家他们的房价涨幅在今年却排名全球第一,这个国家就是加拿大。

 2017年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现状一览
         加拿大的多伦多最近一年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涨幅高达26.1%。最近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有7个来自美国,分别是西雅图、达拉斯、奥兰多、丹佛、纽约、萨克拉门托和迈阿密。
         “胡润海外置业投资回报指数”是当地的房价年涨幅、租金回报率和当地货币兑人民币涨幅三项相加而成。例如,多伦多房价年涨幅26.1%,租金回报率4.8%,汇率涨幅1.6%,三项相加得投资回报率为32%。
         加拿大的多伦多成为海外置业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城市,其次是新西兰的惠灵顿,排名第三是韩国的首尔。
         前50名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城市共来自18个国家,其中,美国以15个城市居首,其次是德国5个,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各有4个,新西兰、日本、西班牙、爱尔兰和阿联酋各有2个。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移民和海外置业城市洛杉矶、西雅图、旧金山、纽约和温哥华的投资回报率都在15%-25%。东南亚3个城市进入投资回报前50,分别是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和印尼雅加达。
         近端时间房价成交量大减
         根据多伦多房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周四公布的数据,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量8月同比大跌34.8%,至6357间。
         各类房屋交易均在下滑。其中,独立屋和半独立屋的销量降幅最大,前者锐减41.6%,后者骤降37.3%。联排别墅销量减少27.5%。公寓销量降低了28%。
         多伦多房地产局称,独立屋之所以成为各类房屋中最弱的类别,部分是因为买家改变购房策略,避开价格昂贵的独立屋而选择更易于负担的其它房屋。独立屋业主们见房价下跌而不愿卖房。
         多伦多房地产局市场分析部主任Jason Mercer指出,政策变化的效应以及心理学影响仍然对大多伦多地区的卖家有很大作用。而潜在买家的购买意愿仍然强烈,他们在一段之后,也许就在今年秋天,很可能就会纷纷入市。
         这里可以看出加拿大多伦多房价的涨幅正在上升,但近端时间房价的表现却并不乐观,是否开始提前“入冬”,请继续关注。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