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2017最新中小外资企业展会补贴条件

时间:2017-09-29 14:31: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现如今,我国的经济水平正在往上增长,许多企业开始放眼国外市场。在宣传与参加国外展会当中,国家会给予一定的补贴,外贸企业是可以申请中小企业补贴,可以为企业省出不少的开支。

2017最新中小外资企业<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but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展会补贴</a>条件
        什么是中小企业市场开拓资金
        中小企业开拓资金(全称: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是指国家财政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各项业务与活动的政府性预算基金和地方财政自行安排的专项资金。
        支持对象及申报条件
        1、中小外贸企业
        (1)在北京市办理工商注册,依法取得进出口经营资格或依法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的企业法人,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
        (2)近三年在外经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税收管理、外汇管理、海关管理等方面无违法、违规记录;
        (3)具有从事国际市场开拓的专业人员,对开拓国际市场有明确的工作安排和市场开拓计划;
        (4)未拖欠应缴还的财政性资金。
         2、“双自主”企业
        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双自主”企业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同时拥有国内及出口市场(含港、澳、台地区,下同)注册商标;
        (2)同时拥有国内及出口市场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及专利持有人原则上应为申请支持资金的企业或企业在国内的全资控股的母公司;
        (3)国家相关部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3、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是指具备对外贸易经营者资质,接受国内外客户委托,为客户提供报关报检、物流、退税、结算、融资、信用保险、保理、供应链管理等综合服务的企业。
        支持对象为已纳入商务部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名单的北京企业及北京市认定的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
        支持方向
         1、中小外贸企业支持方向包括:
        (1)境外展览会
           (2)管理体系认证
        (3)国际产品认证
        (4)境外商标注册
        (5)境外专利申请
        (6)提高经营管理信息化水平
        (7)提高经营管理科学决策水平
        (8)改善融资服务
        2、“双自主”企业支持方向包括:
        除支持以上8个方向外,还支持
        (1)境外广告
        (2)国际市场宣传推介
        (3)外贸软件云服务等信息化建设
        (4)国际市场考察(参展人员费)
        (5)境外投议标
        3、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支持方向包括:
        (1)提高经营管理信息化水平
        (2)提高经营管理科学决策水平
        (3)改善融资服务
        4、项目组织单位支持方向包括
        企业培训
        2017年中小企业市场开拓资金申报需在系统两次开放时间内完成,第一次为即日起至2017年8月6日24时,第二次为2017年12月1日9时至2017年12月17日24时。(还未申报的可以在12月份继续申报,2017年未完成项目可在2018年继续申报)。
        以上是小编整理出的中小企业外贸企业补贴条件,如果您的企业满足以上这些条件,按照时间可以去申请,切记不要错过时间。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展会资金补贴,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