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是否会下跌 限售令之后未来房价走势

时间:2017-09-30 10:07:3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各地相继出台楼市“限售令”调控继续升级,许多网友都在讨论,今年接连出台的这些政策可能真的给房价降了一把温。业内人士预测房价会降,但是不会大起大落,这也是国家稳定大局下市场的最终走向,房价未来会暴跌吗?

 2017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是否会下跌 限售令之后未来房价走势
      不论是从需求端还是供给端来看,现在的政策就是全面调控房价,坚决保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基本方向。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上的房价的确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逐渐回归理性。但是如果你认为房价会暴跌,那么你就错了。
        根据上半年的情况来看,房企的销售额虽然是在上涨的,但是实际上盈利是下滑的。现在各地都出台了限价措施,确保房价稳定,但是由于土地价格、材料价格、工人成本等上涨,在房价不能上涨的背景下,房企的利润只能越来越低。所以为了改变这样的情况,房企肯定会想办法让房价涨起来的,要不然等待房企的只能是关门倒闭。
        在一二线调控的情况下,很多投资性资金涌往三四线,导致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很正常,都在情理之中,未来这些房价上涨的城市都逃不过被调控的命运。
        很多人当时不相信,前段时间还有人在喊今年的调控估计又是走过场,房价越调越涨,一旦政策放松就是房价暴涨的时刻,并还预计是在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会有一番新气象,结果呢?赤裸裸地打脸!
        期待的金九银十没有出现,反而等来了调控的又一轮加码。前几天,包括西安、贵阳、石家庄在内的7个二三线城市出台了限售政策,除西安调控新政着眼于强调“商品房调价申报”外,其余六城都是集中在限售政策上。
        8月京二手房价格跌幅连续四个月领跌全国。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作为全国加法与减法调控最严格的城市,出现的本轮调控效果最明显,预计后续价格将继续下探。整体二手房价格调整非常明显。从今年4月开始到现在累计跌幅在12%-15%左右,部分区域房源价格超过了15%,目前的价格大约回到了春节前后水平。据媒体报道,目前二手房价格较高位时平均每平米下跌了一万元左右,该地区房价回落到去年年底的价位。
        总的来说,从各方数据来看,房价上涨得到了暂时的压制,至于房价下跌是否会暴跌,这种可能性不大。如今市场稳定后,即使今天不急着买,未来也不会涨上天,大部分人可能会选择租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