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7越南旅游业发展趋势: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泰国?

时间:2017-09-30 10:33: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越南旅游业处于上涨的阶段,这大部分要得益于前往这里的中国游客。这里的芽庄、岘港、会安都已经成为中国背包客必去的地方。据统计,2017年5月份赴越南旅游的国际游客量约达97.2844万人次,环比下降9.2%及同比增长26.8%。

2017越南旅游业发展趋势: 会不会成为下一个泰国?
 
        对于市场方面,前5个月赴越南旅游的各国游客均保持同比增长之势,其中,中国内地达逾150万人次,增长55%。此外,俄罗斯增长52.8%、韩国增长40%、中国香港增长31%、柬埔寨增长30%、西班牙增长29%。
        越南旅游业发展概况
        近年,越南政府对本国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度开发,越南旅游业取得了飞跃式的提升。根据越南政府的统计结果,其接待国际游客量从2000年的200万人次提升为2016年的超1000万人次,中国、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是越南重要客源市场。国内游客人数从2000年的1120万猛增到2016年的6200万,近两年的涨幅尤为明显。
        2000-2016越南旅游业收入统计
        越南的风土人情已经为人所认可,英国旅游指南《Roughguides》将越南列为2016年十大最具吸引力旅游国家之一,美国着名旅游网站Thrillist公布东南亚值得一游的旅游目的地,将越南列入其中。岘港更是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
        越南的旅游业能否腾飞?它能否成为下一个泰国,让旅游业带动房地产的发展呢?数据显示,越南的旅游业正在腾飞。根据越南旅游局的统计,2017年第一季度,越南接待国际游客320万人次,同比增长30.6%。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充分证明越南在巩固和加强世界着名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取得了成功。
        越南旅游业的增长也将会带动周边生态的发展,这里的交通设施还不是非常齐全,加上政府的支持,对于投资者来说越南是一个不错的市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