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食品展哪里有? 2018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时间地点一览

时间:2017-10-09 10:32: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8年乌兹别克斯坦国际食品展将会在明年3月举行,该展会从2001年开始举办,展出的地点位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场食品饮料与食品包装加工类型的行业展会。

食品展哪里有? 2018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时间地点一览
        这个展会的英文名是WorldFood Uzbekistan,它也是乌兹别克斯坦最大的食品展,自2001年开始举办,由全球知名的英国ITE Group PLC.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
        乌兹别克斯坦地处中亚,是中亚地区及丝绸之路上的一颗明珠。乌兹别克斯坦与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相邻,国土面积为447,000平方公里,人口2400万。首都塔什干,人口230多万。
        截止2014年8月底,乌兹别克斯坦人口数量已突破3100万。2013年乌兹别克斯坦GDP约合567.36亿美元。据乌兹别克斯坦当地媒体2015年1月16日报道,2014年乌兹别克斯坦GDP同比增长8.1%,工业产值增长8.3%,农业产值增长6.9%,投资额增长10.9%,零售贸易额增长14.3%。
        此次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参展范围如下:
        1)食品;
        2)茶叶&咖啡 酒精类&软饮料;
        3)食品配料,添加剂,调味品;
        4)食品及农产品生产及加工设备 ;
        5)食品及饮料包装材料及设备;
        6)冷冻冷藏设备;
        7)过滤筛选设备 ;
        8)饮料及酒类包装设备及配件。
        中亚五国拥有近6000万人口,对食品的消费量相当大,其中占比例尤其高的包括:肉类制品,乳类产品,烘焙类产品,罐装食品,果蔬等; 由此带动的加工及生产环节所需的食品添加剂,加工设备,包装设备需求大部分依靠进口满足;
        乌兹别克斯坦年人均消费茶叶约2650克,居世界第四位。乌兹别克斯坦年茶叶需求量约为2.5万~3万吨,而茶叶消费百分之百依靠进口。
        从上面就可以看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食品的市场需求,大部分的食品是依靠进口,所以国内食品企业对于这方面的市场可以把握,参加国外的食品展,可以提升许多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内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