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地址在哪? 2017拉美国际博览会举办时间

时间:2017-10-09 10:53: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湾仔南湾大道十字门中央商务区,这里每年会举行多场国内外的国际展会。珠海与我国的港澳陆路连接,这里也是沿海地区,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是珠海地区工业转型升级的主要经济支撑。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地址在哪? 2017拉美国际博览会举办时间
      这里将举行首届“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于今年11月9日到1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以“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为主题,以经贸合作为核心,以科技和农业合作为支撑,围绕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技术合作、投资金融、旅游合作等领域,组织相关展览和会议活动,人文交流于一体的国际性展会。
        本届拉美国际博览会的展品范围如下:
        拉美特色展区: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以拉美企业和机构为主,展出拉美特色食品及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健康医疗服务等 内容,同时邀请有兴趣的其他国际企业参展。
        中拉合作展区: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以在拉美开展经贸投资活动的中国大型企业为主,注入港澳与拉美合作内容。
        珠海馆展区:展览面积约0.5万平方米,展出珠海城市形象、特色文化、特色产业等。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具体介绍: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是十字门重要的中央商务区,展馆占地面积达到26.9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项目占地达到170000平米,展馆总建筑面积70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有包含珠海国际展览中心和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含歌剧厅、音乐厅)及配套设施三大部分,地下部分有超过4800个停车位。珠海世界会议基地是由珠海白发的集团公司出资建造,它是国内的数一数二的集展览厅、会议厅、酒店大楼、剧院、音乐演唱厅、甲级写字楼及配套的商业化于一体的会议综合体。
        前往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的乘车路线:
        一、城轨珠海站→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短 k10路
        50分钟 | 8.8公里 | 步行730米
        62路
        1小时 | 8.1公里 | 步行1.8公里
        二、金湾机场→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少换乘 207路 → k11路/86路
        3小时10分钟 | 48.6公里 | 步行1.1公里
        207路 → 14路
        3小时10分钟 | 47.6公里 | 步行1.3公里
        本次在珠海举行的拉美国际博览会将打造特色拉美展区,将合力打造国内最大规格的展会,许多的新兴产业将会展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对国内企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