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德国会展通过这三项做到了世界一流

时间:2017-10-09 13:51:1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说到德国会展行业,那很多都知道在当今世界上,如果德国会展行业上没有发现的产品,那就说明这个产品还没有研发出来,可见德国会展行业在世界上也是起到了一个领军的效果。

3c6a00046576b8582131.jpg


        在会展场馆、组展商实力和展会项目三大指标上全面领跑,使德国得以称雄全球会展业。德国企业“近水楼台先得月”,大量中小企业能从家门口举办的国际高品质展会中获益匪浅,“德国制造”和“优质展会”的相得益彰,助推了德国经济的发展。

会展场馆
        作为传统会展强国,德国拥有完备的会展基础设施和优秀的会展市场主体。统计显示,德国目前拥有室内展览总面积137.6万平方米,世界排名第一。在当今全球十大顶级场馆中,有4家位于德国。其中,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汉诺威博览中心室内展览面积超过46万平方米;在全球55个超大场馆中,德国独占11席,场馆面积之和占到总量的26%。可见,无论场馆数量还是展能规模,德国均属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过硬的基础设施,为德国确定国际会展业龙头地位夯实了基础。

组展商
        会展能否成功举办,离不开组展商在全球范围内的组织协调。德国拥有一批在世界范围内响当当的“大腕级”组展商。比如,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汉诺威展览公司等,在业界家喻户晓,拥有一呼百应的号召力。有关机构根据公司规模现状、组展数量和面积以及品牌知名度等指标对全球组展商的排名显示,全球组展商十强中,德国有5席,占了一半。此外,德国展览业协会这一行业协会更是收集了全球5000多个展会的相关资料,能够提供约5000家组展商、会展服务提供商、相关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以及境外公司的相关展会数据,可随时为相关展览提供技术支持。组展商的实力,为德国成为会展业强国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展影响力
        有众多大面积展馆和高水平营运的组展商作支撑,德国主办的展会自然技高一筹。世界上位居领先地位的各类展会,有近三分之二在德国境内举办,且多数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引得各国企业争相出席。在2017年世界百强商展榜单中,入围的德国商展多达46个,可谓占据压倒性优势,前二十五名,德国展会占十五位。

        通过这三大指标,让德国会展领跑全球数十载,德国会展作为德国的一张名片,映入世界的眼帘。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