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址在哪? 苏州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10-09 14:01:3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据悉,2018年苏州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会在明年4月25日展开,这个展会将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创办于2009年,已经举办了9届,该展也是国内规模及专业度最高的物联网展。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地址在哪? 苏州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8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春季展),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苏州国际物联网展展品范围:
        RFID产品线:
        RFID标签芯片(低频、ISO15693、ISO14443、ISO18000、EPC等标签协议芯片)
        RFID标签天线(铝质、银质、铜质材料等)、RFID标签天线生产设备
        标准卡或RFID标签成品(标签卡或RFID标签形式)
        特殊标签(异形标签或特殊环境应用(如高温、高压、金属、化工等环境))
        RFID标签或卡生产设备(制卡机、卡封装设备、RFID标签倒装设备、RFID标签自动检测设备) 导电银浆、电池、导磁材料、微波吸收材料、RFID测量测试仪器
        RFID读写器芯片、RFID读写模块、RFID读写器、天线(超高频、高频、低频)
        RFID手持终端、PDA、车载读写器
        有源RFID产品与系统(433MHz、900MHz、2.45GHz、5.8GHz等有源标签、读写器、天线、系统)、RFID中间件及RFID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物联网展展馆介绍: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核心区,是一家集展览、会议、庆典、贸易、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之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立于5月2003日,开盘于2004,占地面积18万8600平方米,建筑规划总面积25万5000平方米。世博中心现有室内展厅8个,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室外广场面积14万平方米,展厅高度12米。一个展厅10米的高度,承重5吨/平方米,柱间距为18×27米;两个展厅的高度12米,承重1.5吨/平方米,非连续柱厅。展览中心户外广场,总面积13万8000平方米,其中湖畔广场10万3000平方米,中心广场3万5000平方米,1500个车位。
        前往乘车路线如下:
        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苏州城市候机楼前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短 地铁1号线
        40分钟 | 10.9公里 | 步行1.2公里
        2路
        1小时 | 10.9公里 | 步行1.0公里
        二、苏州火车站前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短 地铁2号线 → 地铁1号线
        40分钟 | 14.9公里 | 步行500米
        快线2号
        50分钟 | 12.2公里 | 步行600米
        这是一场面向国际化的世界级物联网展会,在这个有效的平台中展示物联网的专业技术,也可以利用这个展会增进企业之间的交流,实现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