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国外展览会专家教你几招,让你的参展更有效

时间:2017-10-09 14:15:1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你是否还在穿着最“安全”的制服在国外展览会上派发这廉价的糖果和笔,以期许那些参加国外展会的顾客来到你们那小小的展会与您面对面的交谈?是不是你按照之前的做法总是无功而返呢?就让我们的国外展览会专家教您几招,让你参加国外展览会更加有效。



展会其实不需要高科技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案例:在展会现场,弄了一些巨大的集装木板箱,里面放着稻草,地上也铺满稻草。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卡其色的上衣和运动装,看上去像是动物园的饲养员。这个活动的主题是“保护野生动物”。他们的产品像野生动物一样被放在木箱子里。这个“小阴谋”不仅让他们的展位跟别人家完全不一样,同时也极大地撩起人们的好奇心,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这些大木箱里面都装着什么神秘的东西。如何激起你的潜在客户的好奇心?你的下一次展会将会如何与以前不一样?
        在展会上,如果你不能与众不同,那么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将毫无意义。很多时候,简单的“在展会上露个脸”,参展的效果不会太好。当然,有时候你会运气很好,展会上拿到个大订单。但如果想要在展会投资上有连续性的回报,就要在展会上表现积极主动,获得关注。

跟别人越像,越快被遗忘
        展会上,接触与冲击力同样重要。第一次接触就应该能给对方带来冲击力,也就是让别人记住你。如果你的展位不能与别的展位有所不同,那么你不过是森林里的一颗普通的树,毫无特点。潜在客户跟你公司的第一次接触,你应该竭尽全力让他注意到你。
        赶紧回忆一下你去年见过的最无聊的展位和最有意思最激动人心的展位。再想想你自己去年在展会上的表现又是如何?那个最有意思的展位马上就跳到你的脑子里吧。看,越有意思,你越容易记住,不是吗?

如何带来冲击力?
        你能很好地展示你的产品和服务吗?你会互动吗?
        有些公司,他们的产品非常易于展示,而大部分的公司则没这么幸运。如果你会展示,那么你就成功了。在所有展会现场活动中,观众对演示的记忆最深刻。在展会上,产品演示最容易让观众信服并专注其中。
        通过现场演示,观众可以了解到这个产品是用来干什么的,用户可以清晰了解到你的产品的便捷和高效。如果观众能够亲身试用,他们对你的产品的印象将更深刻。对观众而言,看训练良好的人演示产品和自己去参与完全是两回事。
        一般来说,购买者的购买行为的发生需要有触摸或感知的肌肉运动过程。每次看我太太购物,我都会想到这点:在考虑买某件东西之前,她一定会先把它拿起来,放在手里。毫无例外,每次都这样。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的一个过程。所以,要满足购买者的这个触摸感知需求,是你销售的第一步。

        让自己参加国外展览会更加有效,吸引顾客的注意里是关键,但最总要的确实怎样在平庸的国外展览会上显得与众不同,脱颖而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