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2017年居民每人每月再增加50元

时间:2017-10-10 10:29:0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从国务院获悉,2017年全国居民养老金上调比例为5.5%,虽然较去年相比比例有所下降,但养老金已经迎来了十三连涨,也就是说养老金每年都在上涨。各地也在相继上调当地的养老金,北京居民养老金再次上调,将会在 10月底补发到位。

北京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2017年居民每人每月再增加50元
         据了解,本市城乡居民养老金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两部分组成。本次调整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领取的基础养老金部分将从目前的每人每月56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610元;纳入本市城乡居民老年保障的人员,领取的福利养老金将从目前的每人每月475元提高到525元。本次调整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补发待遇将于10月底前集中发放到位。
         据悉,这是本市今年第二次调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和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待遇标准,在今年每人每月已增加50元养老金的基础上,再次增加50元,本次待遇调整后,今年全市享受基础养老金和福利养老金待遇群体累计每人每月增加100元。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条件
         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个人,年满60周岁、累计缴费满15年,且未领取国家规定的基本养老保障待遇的,可以按月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
         我国的经济水平正在提高,养老金的上调也将有效的提高养老服务的质量,养老体系的完善也将越来越惠于民。各地正在积极的上调养老金,但每个地方的上调标准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当地人社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