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湖南的国际珠宝展:芒果国际珠宝展倒计时

时间:2017-10-10 13:53: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湖南也有属于自己的国际珠宝展了,而且定位还是中国大陆首台B2B珠宝行业盛会——芒果国际珠宝展。在本次国际珠宝展上意大利、法国等国宝级高端定制品牌首度登台的国内展会,本展会将于11月17-21日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3202000232b13ac57ba5_看图王.jpg


        芒果国际珠宝展于2016年底着手筹备,立新国际展团、香港展团、台湾宝之艺展团、斯里兰卡展团、泰国展团、ICA展团、澳大利亚展团、全球高定品牌展团、国内品牌企业展团等相继落实参展。
芒果国际珠宝展规划1100个标展规模,其中特装展位48个(约2300㎡,合250个标展),预订展位已超出规划展位数量;标准展位850个,除部分活动区展位预留外,预定数占规划展位达七成。巴西、印度、斯里兰卡、韩国及国内东海、桂林等展团规模正在后续确认之中。此外,意大利、法国、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地知名高端定制品牌与知名设计师将入驻展会二楼专设展区;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组织的《香港馆》首次精彩亮相国内大展。
        芒果国际珠宝展以专业、创新、开放、共享为办展宗旨,对接全球宝石资源、科技资源、行业资源、原创设计与国际珠宝定制品牌,融入全球大珠宝生态圈,推动大珠宝产业发展及国际化平台建设,打造一台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度差异化的(B2B)珠宝行业盛会。展会规模约1100个标准展位。
        本届国际珠宝展定位五大版块:宝石原材料、宝石科教科普、高端定制品牌、原创设计、珠宝行业资源将会给参展的各位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还在等什么?我们十一月的国际珠宝展上见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