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泰国全年天气如何? 泰国一年四季温度如何?

时间:2017-10-10 14:36: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泰国成为中国游客最多的一个国家,这里有湛蓝的海域、细软的沙滩以及宜人舒适的天气,都非常吸引国内外的游客。而湖南卫视中餐厅的播出,也加深了许多人对泰国的热爱,那么前往泰国旅游,这里的天气温度怎么样呢?

泰国全年天气如何? 泰国一年四季温度如何?
        中南部地区:曼谷、华欣-七岩、芭堤雅、普吉岛、苏梅岛、皮皮岛和甲米均属于泰国中南部地区,这里**大部分地区属热带季风气候,各地年平均气温一般为30℃左右。每年11月-次年1月,是泰国中南部的最佳季节,其次是2月和10月。以曼谷为例,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2月,月均温度17℃左右,4-5月是最难以忍受的季节,月均温度高达38℃。
        由于受热带季风影响,泰国中南部全年可明显分为三季:2月-5月气温最高,平均32℃~38℃,称为“热季”,空气干燥;6月至10月下旬,此为“雨季”,全年有85%的雨量集中在雨季,月平均温度维持在28℃左右;雨季过后迎来一年之中最佳的季节——“凉季”,此为11月至次年1月,平均气温为19℃-26℃。虽称“凉季”,但对中国游客来说不能算冷,感觉非常舒适。
        北部地区:清迈和清莱属于泰国北部地区,这里大部分地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各地年平均气温一般为25℃左右。每年除去6-9月的雨季,其余时间都是很好的泰国旅游季节。泰国北部地区的雨季时间是6月-9月为,此时雨量最充沛,来旅游一定要携带好雨具。泰国最佳旅游时间为10月到第二年的五月,平均气温仅18-24℃左右,最低甚至只有4℃左右,对中国游客来说是非常舒适的旅游时节。
        泰国全年气温温度如下:
        春季:34℃~23℃
        夏季:33℃~25℃
        秋季:32℃~24℃
        冬季:30℃~20℃
        总的来说,泰国全年最高的温度在三十几度左右,前往这里旅游的时候需要带好防晒霜,谨防皮肤晒伤。最佳旅游时间可以定在10月至第二年的5月,气温基本上是在18-24℃左右,最低温度也只有4℃左右,这是个不错的旅游时间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