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肉类工业因为它将或许将终结?

时间:2017-10-10 15:59:0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之前英国的《每日邮报》曾经报道过这样一则新闻,旧金山一家食品技术公司称其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在培养皿中生长的鸡肉条。这或许将是对肉类工业的一种挑战,让我们来提前知道市场的动向吧!

820a1ebacc2eb931e5ed69044b60e79a.jpg


        孟菲斯肉类表示,鸡肉是在实验室中用自我繁殖的家禽细胞培养的,不使用禽蛋,并且对禽类没有任何伤害。这家创业公司展示了这项新发展,在尝味试验中,科学家和厨师们将他们所谓的“无污染肉”撒上面包碎后在油里炸透。开发者还推出了一块法式橙味鸭肉,也是在实验室里创造的。他们表示这种方法避免了饲喂和养殖牲畜的高成本,可以彻底改变肉类工业。鸡肉是目前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肉类,消费者每年平均要吃90磅,构成了美国每年900亿美元的市场。
        位于荷兰的Mosa Meat以及孟菲斯的科学家们,先前已经通过牛细胞在实验室中培养了牛肉,能够用于制作肉丸或汉堡。但使用相同的方法生产鸡,这还是第一次。为了制作汉堡,公司通过无害的活组织检查,从牛的肌肉中提取了干细胞,然后将细胞放在营养的“液体培养基”中孵育,直到它们繁殖多次,形成粘性组织后被锚定到维可牢上进行拉伸,在实验室里通过等效的运动堆积起来。最后,20000条肉被切碎,并与盐、面包屑、蛋粉和红色天然色素混合,以形成可食用馅饼。

        孟菲斯肉类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建造一个生产全新无污染肉类的技术平台,正是有了这个平台,家禽方面的突破才得以实现。科学家们将利用这个平台生产各种不同的肉类,微调每个产品的味道、质地和营养配置。孟菲斯肉类计划在2021年之前让实验室培养的鸡肉进入市场。

        肉类工业是否会受到冲击呢?我们还需要等待市场对其的检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