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机电展会展会总结怎么写?

时间:2017-10-10 17:24:4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参加完机电展会我们会后是要写展会总结的,那么就以之前结束的郑州机电展会来当做范本来看看机电展会怎么写吧!


        郑州五金展,作为中西部最大五金展,立足中原,辐射中西部,本届展会经过一年来的精耕细琢,上到深入各地产业基地,如浙江余姚、山东临沂、江苏启东、浙江温岭等;下到布局中部各省市、县、重点乡镇网络据点;深入行业,联合行业大佬成立联盟商会,出版印刷行业良心作品《中西部五金机电》杂志等一系列“大动作”,使郑州五金展在2016年的基础上有了165%的增长;此次展览面积达到33000㎡,参展商数量达到1100余家,展会集中展示手动工具、电动工具、风动器具、磨料磨具、园林机械、机电、起重吊索等产品,吸引到河南、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等地优质经销代理商、零售商及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电力装备等终端买家到会参观达43218人次,其中大巴车组团达到120余辆;同期,融合了五金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开展了系列论坛会议,在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一个最有价值的展示、交流、合作的商贸平台。堪称中西部市场有史以来五金机电行业最大展览会。
参展商分析
1.参展商来源地及展位类型分析:本届展会展商分别来自河南、山东、浙江、河北、江苏、上海等地,五金机电产地山东、浙江等位居前列;展位类型以特装展出居多。
一、参展商分析
2.参展展品分析:本届展会展出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风动器具、磨料磨具、园林、机电等产品,其中手工具、电动工具、机电类产品位列前三名。
3.参展商收益:由上图知,参展商对本单位提高知名度、开发新的代理商/经销商都非常满意,对参展达成订货意向表示满意(备注:156家企业预定18年展位)
        以上就是机电展会总结的写法,想要了解更多机电展会,请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