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西雅图全年天气怎么样? 西雅图全年的气温如何?

时间:2017-10-11 14:37: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美国西雅图这个城市有一个名字叫翡翠之城,这里也是华人巨星李小龙生活过的地方。西雅图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青山碧水环绕,那么这边全年的天气气候怎么样呢?

西雅图全年天气怎么样? 西雅图全年的气温如何?
         美国西雅图一年中有12个月,其中有6个月时间便在下雨,而其中6个月时间则可能都是是在晒太阳。通常情况下在美国西雅图的4月份便开始出太阳,一直到该年的10月份左右便开始出现雨季了,所以如果游客要想选择旅游的话,最好是选择4月到10月这之间。
         当然,在美国西雅图的冬天也并非是一直下雨的,它由于天气比较寒冷,所以在冬天的时候也会出现下雪的情况,但是这种情况通常也仅仅只会保持几天的时间。堆积在路边的大雪也在2到3天之内便可以完全化干净。所以在美国西雅图的冬天出现寒冷的时候也是非常少的,通常情况下只要雪完全化干之后便会好转。
         由于地处奥林匹克山脉的背风一侧,构成了连绵的地形雨,全年大局部时分都是阴云密布的天气,西部的大山同样阻隔了暴风骤雨,所以西雅图的雨势不大,简直没大雨滂沱的日子,但细雨霏霏的状态会一连持续好几天,年降雨量接近1000毫米,因此西雅图又有“雨城”之称。湿润多雨的气候也培养了西雅图绿野广袤,林荫茂盛的自然景观,特别是每年的11月到来年的3月份是降水最集中的时节,简直天天是淅沥沥的小雨。
         我们都知道西雅图受到海洋气候的影响,它在整个夏天里面最热的时候也仅仅只有34度左右,这比我国大部分的城市都还要凉爽许多。所以在西雅图城市里面几乎都是不用装空调的,只要晚上睡觉的时候开着窗户就可以感觉到非常凉爽。而且西雅图的阳光照射时间非常的长,一般情况下天还没有黑的时候便要休息睡觉。
         西雅图全年平均气温:
         春季:4℃~12℃
         夏季:11℃~21℃
         秋季:11℃~20℃
         冬季:3℃~8℃
         总的来说,西雅图的气温虽然比较潮湿,但总体气温非常适宜,夏秋两季去旅游是个避暑的好去处。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