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哪里能参加安防展? 2018年国际安防展展会排期时间表

时间:2017-10-11 14:41: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西班牙国际安防展览会每两年举行一届,该展会由IFEMA Institucion Ferial de Madrid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是安全防护灾难控制行业的一场展会。

哪里能参加安防展? 2018年国际安防展展会排期时间表
        西班牙SICUR创办于1980年,由马德里会展中心IFEMA主办,每两年一届,并得到了西班牙安防企业协会、西班牙防火社团协会、个人防护设备企业协会等官方机构的大力推广和支持,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该展会专业性强,辐射面广,是欧洲地区重要的安防领域展览盛会。展会不仅为参展企业发布信息、展示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客商之间的互动,是推广企业品牌,了解行业最新趋势的重要窗口。上一届展会净展出面积达到23987平方米,吸引了5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97%的展商对SICUR效果非常满意,表示下届会继续参展。展会接待了49294名专业人士,比上届增加了近10%,98%观众表示下届会再次前来。
        展会参展范围:
        个人安保类:劳保及医保服装、劳保鞋、劳保手套、安全帽、防护耳罩及口罩、安全绳、安全带、雨衣、急救箱等;
         消防监控类:灭火剂、灭火器、烟雾探测器、火灾报警设备、消防器材、防火阻燃材料、消防车辆及设备、人员防护设备、抢险救援工具、消防产权文化等;
        安全防范类:视频监控设备、防盗报警设备、门禁对讲巡更、各类锁具、公共广播系统、生物识别技术产品、信息安全产品、智能交通设备、安全探测设备、智能楼宇产品、防雷电技术设备、警用器材装备等。
        2018年也将举行多场国际类型的安防展,具体的安防展会排期时间表如下:
  2018年国外安防展排期表  
时间 国际展会名称 展会地点
2018年01月21日-2018年01月23日 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览会Intersec 中东 迪拜
2018年02月20日-2018年02月23日 西班牙国际安防展览会SICUR  西班牙 马德里
2018年04月23日-2018年04日26日 波兰国际安防展SECUREX 波兰 波兹南
2018年05月22日-2018年05月24日 巴西圣保罗安防展EXPOSEC 巴西 圣保罗
2018年05月22日-2018年05月24日 南非国际安防展SECUREX South Africa 南非 约翰内斯堡
2018年07月01日-2018年07月01日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际安防展 俄罗斯 克拉斯诺达尔
2018年08月29日-2018年08月31日 阿根廷国际安防展览会 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
        以上是2018年将举行国际安防展会,想要参展的企业可以提前报名,这些展会都是在2018年举行,想要了解其他的展会,也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