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越南旅游:芽庄篇

时间:2017-10-11 16:53: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越南芽庄作为旅游者的天堂深受旅行家们的喜爱,那么作为国人要去越南旅游应该要注意哪些呢?

越南旅游

 

        无法在大陆兑换当地货币。所以,可以换一些美元,然后到越南之后再换成越南盾。越南满大街的各种便利店、银行、Hotel都可以换钱。人民币同越南盾的汇率是1:3300,一般系去掉越南盾三个零,然后再除以3,就可以快速得出人民币汇率。11月-次年4月最佳,此时气温不高,降水也较少,适合游览。

        越南是摩托车大国。满大街都是摩托车。游玩的时候可以租下摩托车。但是一般建议在你住的Hotel租,理由很简单,在哪儿租就要在哪儿还。晚上肯定是要回Hotel住的,所以这样最方便。租车一般不需要任何押金或者证件,直接付钱即可。

        如果要租摩托车,会安的路况应该是越南的城市中比较简单的,可以从这里练起。个人认为难度排序如下,入门级:会安、美奈。标准级:顺化。专业级:芽庄、胡志明市。骨灰级:河内。寺庙是公认的神圣地方,进入寺庙人,衣着须端庄整洁,不可穿短裤、迷你裙、袒胸露背、无袖上衣或其他不适宜的衣服。在街上行走时,要注意避开当街排列的祭祀用品,千万不可踩踏。

        以上就是越南旅游需要注意的事项,去越南旅游可以做到!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