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战

热门展会

展台搭建:国外展会需要哪些软装材料?

时间:2017-10-12 14:00: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家居装修行业的发展非常快,这也得益于各地房地产的销量,各类家装行业的展会也层出不穷。企业在参加展会的时候,展台搭建也会要运用到装修当中的软装材料,这能体现出户主的生活品味和设计师的创意理念。

展台搭建:<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需要哪些软装材料?
         一个展位里从软包装饰中可以看出一个品牌的性格与气质。设计好、布置精,装饰美的事物人们肯定会多看几眼,当然,这一切建立在符合企业品牌风格的前提下。
          那么先来看看在展台搭建中,软装的构成元素主要有哪些:
          一、家具,包括支撑类家具、储藏类家具、装饰类家具。如沙发、茶几、餐椅、书柜、电视柜等。
         二、灯饰,包括吊灯、立灯、台灯、壁灯、射灯。灯饰不仅仅起着照明的作用,同时还兼顾着渲染环境气氛和提升室内情调。
         三、布艺织物,包括窗帘、地毯、桌布、桌旗、靠垫等。好的布艺设计不仅能提高室内的档次,使室内更趋于温暖,更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品味。
         四、饰品,一般为摆件和挂件,包括工艺品摆件、陶瓷摆件、铜制摆件,挂画、照片墙、相框、油画等。
         五、花艺及绿化造景,包括装饰花艺、鲜花、干花、花盆、艺术插花、绿化植物、盆景园艺、水景等。
         在软装设计中,在视觉角度上,采用数学与美学的结合,注重繁杂与简洁的比重,既不刻板守旧亦不繁复浮夸。展位的配色设计与空间规划有机结合起来所营造出的展会氛围能够直接触碰到人的内心。同时再加以风光的辅助,灯光是空间的灵魂,是空间氛围的极佳营造工具,灯饰风格的正确选择,照明技术的全面应用,对展位氛围的营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软装的应用对于展会览客的停留起重要作用,适合吸引观览者,营造场景氛围。如果在医疗、食品等这些以注重体验或试用的行业展会上恰当使用,将会收到不错的效果回馈和良好的顾客评价。
         展会逐渐成为企业交流社交的平台,这里也是一个信息快速消费的地方,想要给观众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在展会展台搭建设计这一块要下功夫,要有自己的风格特色。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