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快递行业还有哪些企业没有涨价?

时间:2017-10-12 16:10:0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结束了国庆长假之后,下半年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假期呢?当然是“双11”了吧?但是当各位准备蓄力放大招的时候,各大快递先发制人的给各位网民放了一招。

578.jpg


        中通快递官方微信发布的一份《告客户书》,决定调整快递价格。虽然中通并未在官网上公布涨价幅度,但有中通快递员表示,一份从江西南昌快递到上海的普通文件,价格从10元上调至13元,从南昌到北京的快递费用从15元提价至18元。此外,从南昌到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快递费也都提高了3元钱。目前,距离“双11”还有整整一个月。中通在此时调整快递价格,不禁让人联想,快递企业是否会集体涨价呢?
        对此,各大快递公司给出了以下答复。顺丰控股长沙负责人表示:顺丰快递不会调价,顺风的价格体系一直以来和其他快递公司不一样。韵达股份证券部何经理表示:会不会调价,目前还不确定,一切要看市场的反应。有趣的是,在韵达方面给出不确定的答复之后没多久,韵达快递官网就发布了宣布涨价的《告客户书》。申通快递证券部表示:目前我们尚未接到调价的通知,不排除有这个可能。圆通速递证券部表示:调价是业务部门的事情,目前我们尚未得到消息,具体的情况,还是要以业务部门的消息为准。关键时候涨价,两家快递公司发布消息后,立马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送的那么慢,还好意思涨价?
        快递行业涨价之后,是不是也会让服务质量提高呢?我们还是双十一的时候见分晓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