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听说北京现代停产了,是因为萨德吗?

时间:2017-10-12 16:37: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之前有一则消息想必大家都知道,北京现代全线停产。为什么会这样呢呢?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北京现代


        据说现代四大工厂全线停产的“导火索”并不是北京现代给出的理“放高温假“,是因为供应商断供。而断供的原因就是“欠款“。而所有的原固,都指向一个罪魁祸首一一销量。1一6月份,北京现代的销量仅为30.13万辆,同比下跌幅度到了惊人的42、4%!这个数字,对于一个总产量能达135万辆的车企来说,上半年的业绩堪称灾难。据目前本作者掌握的情况,北京现代依然启动了“第五个工厂“,这使得本就过乘的产能膨胀到了165万辆的历史新高。

        我们中华民族是个非常团结的民族,友善的民族,别管中华血统有多少亿人,中国人都是一条心的民族人。现代上半年销量出现灾难性的销量,本作者认为与韩国上“萨德“有关,由此导致销费者自觉或不自觉抵制了韩货。事实上,北京现代针对供应链体系的改革优化早己开始。在3月份的全新悦动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陈贵祥就对媒体表示,北京现代今年的首要任务是要进一步深化北京现代车转产业链体系能力,以达成降本增效的目标。在这紧要关头,韩国现代仍然想要在供应链上赚取高利润,这个中国销费者难以理解。

        内忧外患,如履薄冻的北京现代,接下来走的每一步,都要万谨慎才行。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现代停产的相关分析,想要了解更多国外汽车展会消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