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越南哪里可以参展?2018西贡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地址在哪

时间:2017-10-13 09:59: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8年越南西贡纺织及制衣工业展览会将会在胡志明市举行,该展会于明年4月11日开幕共展出3天,是由香港华进公司主办组织,展出地点位于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是一场服装纺织工业纺织展会。

越南哪里可以参展?2018西贡纺织及制衣工业展地址在哪
        此展为越南最着名及最大型的纺织及制衣贸易及交流平台. 已于胡志明市及河内成功举办29届,并己为越南着名展会之一。此展与越南布料及制衣配件展览会为越南唯一得到UFI 认可 (国际性展商质量保证)的纺织及制衣行业展览会。
        此展展品范围如下:
        纺织机械及配件:前纺机械、手工纤维生产、纺纱机械及配件、卷绕、变形、拼捻机械及配件、纺锤轴承;缫丝机及线圈;空调、加湿、隔离系统;加工整理与完工设备、CAD/CAM系统;
        制衣配件及纺织材料:烫熨、折叠、包装机械、绣花机械、缝纫机械、辅料机械、绗缝机械、洗染修整机械、剪裁具、纽扣、紧固件、贴标系统、填充产品、染料与化学品、针、线等
        布料, 纤维, 纱:棉、丝、羊毛、衬垫、皮革、人造纤维、微纤维、尼龙、无纺布、涤纶、衬里、苎麻、PVC等。
        随着越南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成为WTO成员国后,越南目标在未来成为世界前10位的成衣出口大国,政府将继续大力发展纺织制衣及相关行业。在越南,由于外资或全资成衣企业暂只能供应国内高档棉布料20-30%的需求,越南制衣业致力于加大对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出口,当地对于布料质量要求较高,因此国内的成衣生产商热切寻求及开拓大量进口棉料的市场。
        越南纺织服装业是越南领先产业,为越南出口创汇起了非常重要作用,创造了大量劳动力,过去这些年,越南的纺织服装业发展迅速。由于越南纺织及制衣业发展迅速,越南已提升其2020年的成衣出口目标至400-500亿美元(原有目标为200-250亿美元)。越南政府正积极于国内设立纺织及制衣工业园,鼓励各海外及本地公司于工业园内设厂,以满足大量新增订单的需求。
         越南当地正在大力发展纺织品行业,这里的纺织面料的缺乏将影响最后的成衣效果,中国与越南国家合作关系密切,也是越南进口最多的国家,企业进驻越南还是有许多的优势。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