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土耳其烤肉机怎么样?味道如何?

时间:2017-10-13 10:19:0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土耳其烤肉机是怎样的呢?通过它制作出来的烤肉又是怎样的效果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fdda3cc7cd98d1069cf32e0263fb80e7aec90c3.jpg


        土耳其烤肉快餐起源于古老的土耳其帝国宫廷烤肉宴会,后流传至民间,因其制作方式简便、快捷、味道鲜美独特而漫延整个中东地区,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传入欧美,经不断改进和规范,形成一套完整、简便的加盟经营体系,现已成为一种遍布街头的休闲快餐主流食品之一。那壮观的烤肉柱、四溢的香气充满了大街小巷、商场、饭店、车站、游乐场所、居民区,已成为欧美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经久不衰的火爆场面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忘返。
        全不锈钢外壳、减速电机组合体,采用先进技术设计而成的。整体采用横向抽屉式结构,主要由烤炉箱体、电热管、电源接线盒、烤肉架组成。该烤炉通过电热管的热量和装在烤肉架上的微型电机带动肉串自动旋转进行烤制肉串,使用该烤炉,使烤制的肉串色泽均匀,味道鲜美,成熟速度快,同时避免了环境的污染,提高了卫生程度。该产品制造简单、成本低。
燃气型
        燃气型土耳其烤肉机是新型交直流电瓶两用型土耳其烤肉机,采用进口红外线板绝无明火,无烟,弧形玻璃门展示效果。
电热型
        电热型土耳其烤肉机是引进开发、生产豪华型红外线智能电子,电热型土耳其烤肉机吸收国外先进技术,采用高温红外线的光能和热能热温均匀,穿透力强,具有杀菌消毒之功效,能自然的提香、去腥味。并且带有弧形玻璃门展示效果,干净,大方。
        土耳其烤肉机的功能如此强大,让烤出来的土耳其烤肉风味更加正宗。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