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土耳其的首都是哪里?如何去土耳其的首都

时间:2017-10-13 10:43: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土耳其的首都在哪里?大概10个有8个不知道,让我们来看看有关土耳其相关的信息吧!

640.jpg


        对于土耳其横跨的亚欧两个洲,7%的受访者可以完整正确地回答出两个大洲,8.1%只能回答正确一个,而两个大洲均回答不出的占84.9%。既可以正确回答首都又能够完整答对两大洲的受访者仅为10.6%。
        民众对土耳其的符号化认知集中于美景和美食。例如,土耳其烤肉(27.5%)、蓝色清真寺(12.8%)、土耳其咖啡(10.6%)、土耳其冰淇淋(10.3%)和爱琴海(10.3%)。
 有20.1%的民众在未来十年有赴土耳其旅游的愿望,而近3/4(74%)民众在未来十年则没有,语言不通(42.9%)、费用昂贵(36%)成为阻碍其去旅游的主要原因。硕博及以上高学历者在安全方面的顾虑远超过其他人群。
        民众对土耳其的情感认知相对模糊。17.7%民众表示对土耳其“非常有好感”或“比较有好感”;34.5%表示好感度一般,25%表示“不太有好感”或“完全无好感”,而22.8% “拒答”或“说不清”。回答“一般”和“拒答或说不清”的总比例达到57.3%,体现了民众对土耳其情感上的模糊性。
        此外,研究人员选取了七组互斥的描述性关键词。入选比例最高的是“资源丰富的”(19.8%)、“发展中的”(18%)和“稳定的”(16.5%)。
        以上就是有关土耳其首都相关资料的整合,可见我们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国家。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