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参展攻略:怎样提高成交效率?

时间:2017-10-13 10:35:4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我国会展业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逐渐上升,许多企业进入国外市场首选是参加国外展会,但参展需要做很多的准备,与客户交流这一块成为参展的重点,这一边应该怎样安排?怎样提高产品的成交率。

<a href=http://www.yshows.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国外展会</a>参展攻略:怎样提高成交效率?
       销售人员能够再人流大的当地发送手刺,宣扬海报等办法。也能够在展台前面约请游客体会。此外,销售人员的交流方法也至关重要。销售人员一定要足够,这样有意向客户过来问询的时分不会由于无人答理而走掉。
       想要提高成交的效率需注意以下四点:
       一、不要质问。在展览会上你和每个人平均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因此不要连珠炮地提问,尽量使谈话轻松随和一些。多让对方提问,你在答复时要全面彻底,而不是急忙问下一个问题。
       二、记录谈话要点。你需要预先和销售部门合作,制作个性化的卡片,将谈话的要点记录到上面,记录时要不时看看对方。多使用选择答案的形式,客户的意见都需要记录到卡片上。
       三、注意姿态。你的一举一动都能说明很多问题,谈吐是一个方面,讲话的仪态也不能忽视。站立时两脚保持一只脚的距离,不要在胸前抱东西。保持微笑,不要东张西望。
       四、结束问题。最后一个结束问题非常重要,可以询问他们预期的购买时间和程序,从客户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其兴趣程度。
       从对大多少企业历届展会的回访来看,客户都有在摊位上逗留,也谈了很多,但有些感觉都谈的不痛不痒。客户一来大家的通常做法就是介绍我们的新产品,因为新品就在摊位最外围,给客户介绍下新产品的特点,再了解客户是哪里来的,他在市场上扮演的角色,以前有没有购买过,以及购买的数量。客户也对产品表现出兴趣,但在谈的过程中总觉得缺少临门一脚,往往在报价上出现问题,而这些问题便成为展会展商成败的关键。
       从展会来看,好的沟通技巧能够促使展会订单成交,后期与潜在的客户能够保持联系,订单成交的几率也更高。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外展会百科信息,可以继续关注本网。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