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土耳其旅游攻略:景点篇

时间:2017-10-13 10:53: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土耳其旅游攻略的重要部分当然是去哪里玩啦!让我们来看看土耳其有哪些值得去游玩的景点吧!

土耳其旅游攻略


1.伊斯坦布尔(Istanbul)

        她的美丽,像是得天独厚的赐予,她将她那夕阳余晖下的风景映射的如此清澈透明,这一丝丝绚丽点点,染上心头。景点包括:蓝色清真寺,圣索非亚大教堂,博斯普鲁斯海峡,王子岛,柯拉教堂等。

2.安塔利亚(Antalya)

        日光,雪山,瀑布,古城,戏院......所有古老的历史和那遗留下来的历史的沉淀会令您有着一种崇敬之情;透过空气,望着那些绝美的色彩,享受光、雪、水之美。景点包括:老城区,西戴,考古博物馆,阿斯班多斯,杜顿瀑布等。

3.卡帕多奇亚(Cappadocia)

        这个与天相隔一线的地方,你可以借助热气球的力量俯瞰高低,居高临下,一览无余地欣赏这片土地给视觉带来的冲击。景点包括:格雷梅,地下城等。

4.布尔萨(Bursa)

        布尔萨位于马尔马拉海西南部,坐落在乌鲁达山旁。布尔萨以滑雪胜地、奥斯曼帝国苏丹陵墓和肥沃的平原而闻名。那高楼林立的建筑,在接近苍穹的一端闪烁着光芒,映照着河流闪闪发光。

5.伊兹密尔(Izmir)

        观亦幻亦真的银色城堡棉花堡,赏以弗所断壁残垣之美,想象历史的画卷,跃然纸上的触动。景点包括:棉花堡,以弗所等。

6.其他景点(Others)

        土耳其景点不胜枚举,鬼斧神工星罗棋布,除了以上景点外还有安卡拉、恰纳卡莱、科尼亚 、博德鲁姆、锡瓦斯等。

        去土耳其旅游攻略还有机票和酒店值得注意,想了解更多土耳其旅游攻略,就来联系我们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