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厨电行业演绎新篇章 厨电产业链迎来提升

时间:2017-10-13 11:03:5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家电行业的普及越来越多,厨房类的家用电器也随着整体的发展在上升,更多的智能化家电厨电成为热门首选,厨房电器市场突破千亿规模近在咫尺。

2017厨电行业演绎新篇章 厨电产业链迎来提升
        而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上半年厨电零售额达到了65.2亿元,同比增长了46.5%,电商占比为20.6%,同比提升了5个百分点。
        2017厨电行业产业链分析
        厨电是厨房电器的简称。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化,家电飞速一般的普及了各个家庭,而厨房类电器也随着整体厨房的发展,得到了整体普及。8月2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和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嵌未来—大厨房经济时代的新机遇”2017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上,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厨电市场规模达到471亿元,同比增长14.9%,高于整体家电市场的增长水平。随着“厨房经济”的大幕徐徐展开,厨房电器市场突破千亿规模近在咫尺。同时,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上半年厨电零售额达到了65.2亿元,同比增长了46.5%,电商占比为20.6%,同比提升了5个百分点。
        产业链
        厨电行业包括的范围比较大,主要代表的产品有:炉灶、烤箱、电饭锅、电冰箱、吸油烟机和消毒柜等。厨电行业产业链很长,最基本的制成厨电的原材料主要是各种金属,塑胶、玻璃等。厨电行业下游为各类销售终端,主要包括商超、品牌实体店以及电商平台等。随着时代的发展,厨电销售终端的覆盖领域不断扩张,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也不断增强,销售商种类和数量的增多、销售方式的多元化有利于厨电产品的终端消费。
        马云也在底特律举行的举行的Gateway 17大会上,接受CNBC电视台采访时做出了对未来预测:“人工智能的兴起,将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相信在未来的三十年内人工智能将成为主角,技术的不断变革引领着全球人民的生活变革,并且会改变世界的面貌。面对着这样迅速智能化的世界,不管什么样的产业,如果故步自封,不去追求创新发展,最后必将是自取灭亡。
        美的近日出台的只能洗碗机获得用户的认可,这种中高端的洗碗机不仅有跨时代的意义,还能够改变许多用户对厨电的认知,智能厨电非常方便。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